人民网>>传媒

王力宏网晒全家福被疑PS 回应:P掉难看的画

2013年12月02日08:0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力宏全家福被疑PS 回应:P掉的是难看的画

  王力宏在网上晒出的全家福(图片来自其微博)和网上流传的PS照。

  在宣布已与李靓蕾在美国登记结婚后,前日,王力宏又大方在网上晒出一张全家福,这是一张一家16口人的照片,照片中新婚妻子李靓蕾笑容灿烂,甜蜜地挽着丈夫王力宏。

  本来是一件喜事,但跟着来的却是各种狗血剧情。有网友发现,该全家福明显是PS合成的。比如照片左边最后一排戴眼镜的大哥右侧阴影诡异,王力宏后面穿短袖的小女生有灰色PS痕迹等。而后,更有网友贴出了所谓的“原图”照片,该照片中的墙壁是黑色的。

  对于种种猜测,昨日一大早,王力宏所在经纪公司宏声表示,照片只是P掉了一副不太好看的画而已,而没有P掉人。此外,宏声还否认网友所谓的原图,称那张才是P的,谁家会有黑色的墙壁?

  但不管真相如何,整件事都让一件美事变衰,有网友留言:“一张全家福,何必要P呢?真实一点就这么难吗!?” (星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