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郭敬明没听说杨幂怀孕 "小时代3"难用原班人马

2013年12月02日08:0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敬明:《小时代3》无法沿用原班人马

  华策宣布未来五年与郭敬明合作五部电影。

  昨日,华策影视在上海与郭敬明最世文化举行签约发布会,宣布华策将以不超过1.8亿元的价格获得郭敬明所持有最世文化的26%股权,并将取得郭敬明作品的优先投资权。谈到《小时代3》演员班底不能延续前作,郭敬明表示“已经全力争取,但十几个演员的协调不是那么容易”。说起网上关于“杨幂因怀孕缺席《小时代3》”的传闻,郭敬明表示吃惊:“怀孕?没听说。我只知道她要结婚了。”  

  没听说杨幂怀孕  

  日前,郭敬明通过微博透露《小时代3》将在本月启动,并表示演员班底没有办法做到原班人马。面对媒体的追问,郭敬明只愿意透露,一定会有变化,但这个变化究竟有多大,他拒绝透露,“现在真的不好讲。我跟我的团队说,要尽力做到原班人马,但后来发现真的很难做到。我们有十几个演员,跟他们一起协调,已经不止是单纯的导演跟演员之间的问题,还有制片方、经纪公司之间的协调。比如我跟小幂关系很好,私下怎么都可以,但是工作上真的不只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我保证有确切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网上有传闻指,杨幂突然宣布婚讯是因为有孕在身,因此她也不太可能加盟《小时代3》。当记者向郭敬明求证时,他表示很吃惊:“怀孕?没听说。我只知道她要结婚了。”

  《小时代3》延续华丽风格  

  作为新晋导演,郭敬明的《小时代1》和《小时代2》票房共达8亿元,因此,对于《小时代3》,郭敬明承认自己压力很大,“以前我是电影新人,拍《小时代1》的时候大家可能会因为我是新人,对我比较宽容。但我不可能一直用‘新人’这个借口。接下来还是要考虑,怎样不让观众失望。”对于《小时代3》的票房,郭敬明说自己不能给投资方关于票房方面的承诺,“对于我而言,拍第三部和前面两部的心情是一样的。此前我觉得,第一、第二部有1亿元的票房已经很满意了,没想到获得了观众的厚爱。对于第三部,我的期待是可以跟第二部一样(《小时代2》票房近3亿元),或者说不比第二部差太多就可以了。”

  郭敬明透露,《小时代3》还是会延续“华丽”的风格,甚至更华丽。对于网络上批评《小时代》前两部的“拜金”指向,郭敬明再次予以回击,“时代在不断往前发展,你不可能要求所有人在二十年、三十年里都穿一样的衣服,所以,为什么不能让电影里的人穿得比以前好一点呢?而且,电影是造梦的艺术,可以给年轻人更多的憧憬。对于观众来说,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看到的东西也不一样,比如说不少观众在《小时代》里看到的其实是青春、热血和梦想。”

  《幻城》有望搬上银幕

  当日,华策宣布计划在未来五年与郭敬明合作五部电影,并力争全球范围内突破100亿元票房。根据协议,郭敬明承诺今后其个人原创开发或根据其作品改编的电影、电视剧、网络剧,华策具有优先投资权。目前,华策已经和郭敬明签订协议,投资《小时代3》、《小时代4》,下一步将把郭敬明玄幻小说《幻城》搬上银幕,导演仍是郭敬明。

  但在谈到《幻城》时,郭敬明并不愿意多谈,他表示目前还是要把《小时代》系列做好,“《幻城》这个项目还没启动,只能说未来会有这个可能。”郭敬明承认,未来也可能在电视剧方面跟华策有更多合作的可能,但目前以电影为主,“我的电影梦才刚刚开始”。(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