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被曝玩笑过火触怒撒贝宁 节目组否认

2013年12月12日13:11    来源:天天新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立波被曝玩笑过火触怒撒贝宁 节目组否认

周立波 蔡明 李连杰

  周立波 蔡明 李连杰

  “我们该把你的话筒关掉”、“我不要和这个人站一块”、“你有点格调行不行”……这是日前央视《出彩中国人》北京启动仪式上,蔡明、李连杰和主持人撒贝宁面对“滔滔不绝”的周立波说的话,这也让不少媒体担心这三人的评委组合实在难搭。周立波的“话唠”不仅引蔡明不满,屡屡往小撒感情伤口撒盐更惹其嗔怒。对此,节目组回应称,三位评委关系非常好,这样的选择是互相取长补短。

  周立波触怒小撒“底线”?

  虽然外界看见的是一团和气,但记者看到的是,《出彩中国人》启动仪式的背后,率先亮相的周立波因为开玩笑过火,似乎有些触怒撒贝宁。

  作为评委之一,带着一个遥控飞机现身的周立波一出场就拿撒贝宁开起了玩笑。它指着现场“航拍”的小飞机说:“这个东西要是落在音箱上就能‘上头条’了!”喻指撒贝宁前女友章子怡与汪峰近期的“上头条”话题。此话引起全场掌声和哄笑,接着周立波又加一句:“我是站在你这一边的!”让一旁的小撒更显尴尬。

  在之后,周立波还继续拿这一话题刺激撒贝宁,让小撒颇有不满,连连说要让导演掐掉周立波的话筒。在问起周立波对节目的期待以及对“梦想”的理解时,撒贝宁终于找到机会反击,提醒他“梦想有点格调行不?”引发全场一片笑声。

  此外,周立波在现场的话唠和强势,似乎也让另两位评委非常不满。当春晚常客蔡明亮相,她一上来就先拿周立波开玩笑,表示无法“面对”他。在谈到节目主题时,蔡明坦承自己的梦想是当医生,一旁的周立波则幽默地回应他的梦想就是做“病人”,听闻此言蔡明更是悄悄地向小撒靠了靠。当李连杰亮相后,周立波的废话让李连杰也暗生不满,当撒贝宁请其发言,李连杰半开玩笑称自己“直接就可以下场了”。

  节目组称三人各司其职

  对于三位评委的不和传闻,节目组明确否认。节目宣传总监陆伟直言,周立波和蔡明的关系很好,发布会当天,周立波一进休息室就和蔡明寒暄,说起两人在2001年曾共演过的一部情景喜剧《家里比较烦》。虽然波波热情难挡,但蔡明却有些摸不着头脑,追着他问是怎么回事。原来,在那部剧中周立波扮演主要角色,蔡明却是某一集的客串嘉宾,年代久远一下子想不起来。但共演的经历对这两位鲜少碰面的人来说可谓非常难得,如今在综艺荧屏再续前缘,想来也会更加默契。

  至于蔡明和李连杰,陆伟强调,两人同为北京人,虽未曾在工作上产生交集,私下却是相熟的朋友。他更透露,以蔡明为中心,三个人很快就在休息室热闹地聊开了。周立波还不忘对李连杰表达他的敬仰之情:“我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李连杰谦逊地表示要向两位名嘴讨教:“我以前一直练拳脚,这次要跟着两位老师练练嘴上功夫了。”陆伟表示这种融洽的氛围和评委间的惺惺相惜正是节目组需要的。

  陆伟透露,目前三位评委已经开始为节目录制做准备了,“他们会看彼此的节目,比如周立波的脱口秀、蔡明的小品以及李连杰的访谈、讲座等,了解对方的语言风格。他们也正处于磨合期。”节目录制前,周立波还计划将蔡明和李连杰请到家中做客,进一步培养感情,以求在评委席上有更好的交流。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