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黄奕黄毅清“家变”变闹剧 晒全家福遭网友吐槽

2013年12月13日07: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奕黄毅清“家变”变闹剧

  黄奕的老公黄毅清前日在微博晒出一张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写真。

  新踪影  

  晒全家福遭网友吐槽

  12月11日晚,黄奕的老公黄毅清在微博晒出一张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写真,照片中,黄毅清抱着可爱的女儿,黄奕双手搭在老公肩上,笑容甜蜜,尽显恩爱。这张照片也是两人家变闹剧后的首张全家福。虽然两人家变似乎烟消云散,但还是遭到不少网友吐槽。

  闹很久:

  控诉,示爱,晒全家福

  控诉:黄奕虐待女儿,虚报年龄

  黄奕丈夫黄毅清最近突然连发数条微博大骂妻子,控诉妻子虐待女儿,虚报年龄等罪状,称自己想要离婚,一副想要与黄奕决裂的势头。黄奕面对老公的谩骂与网上的传言没有做出回应。

  反思:以为自己很豪迈,却伤害了最爱的另一半

  随后黄毅清很快再次更新微博声称自己不对,反思自己并向黄奕道歉称:“以为自己很豪迈,却伤害了自己最爱的另一半,感谢将我从笑梦中打醒……我爱你,对不起!我的另一半。”黄毅清如此反复无常的情绪和举动,令不少网友表示“看不懂”,也令网友直呼跟不上这么快的变化节奏。

  抒情:对于孩子和妻子而言,父亲、丈夫是那棵值得依靠的大树

  12月11日晚,黄毅清又在微博晒出一张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写真,还配文称:“我们直至今日依然津津乐道于那个一直说‘让我来,让我来’的爸爸,那个张开双臂,喊着‘宝宝,亲亲’带着爽朗笑声的妈妈,以及那个古灵精怪见人就笑的宝宝。对于孩子和妻子而言,父亲、丈夫永远是那棵值得依靠的大树。”照片中,黄毅清抱着可爱的女儿,黄奕双手搭在老公肩上,笑容甜蜜,尽显恩爱。这张照片也是两人家变闹剧后的首张全家福。虽然两人家变似乎烟消云散,但还是遭到不少网友吐槽。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