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林志颖男神闹幻灭 经纪人回应“行得正坐得端”

2013年12月13日07: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男神闹幻灭

不知是否厌倦被说成不老童颜,林志颖将在新一期综艺节目中变妆成这样,看看Kimi能否认出他。

林志颖喜欢发一些做“科研”的照片来提升自己。

林志颖与舒马赫的合影PS成谜,这张合影曾出现在不同地方(如上图)。

新踪影

亮相机场 全程黑面

经纪人回应“行得正坐得端”

最近林志颖可谓人红是非多,身陷形象危机的他再次被网友挖出各种疑似“不靠谱”之举,包括盗图、敛财、说谎话等。近日,在某知名论坛上一份题为“终极盘点林志颖的各种打脸”的长帖中,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细数林志颖PS与舒马赫的封面照、说话做事前后矛盾、保养有方实为聚财的幌子等“不靠谱”之举,引发众多网友围观。

“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在网帖中表示,他总结了一些林志颖撒过的谎还有闹过的笑话,总结起来越看越欢乐:“他真的很爱打擦边球误导人,经常发一些能拔高自己的微博,如果被问起,他又完全可以说‘这都是你们以为的我可没有说是我的’,进可攻退可守,真是不折不扣的撒谎高手,这是需要非常大的虚荣心才能做到。”

“扒皮”长帖发布后,网友分为“支持”和“痛斥”两派,各执一词争执不休。面对各种传言,林志颖经纪人钟小姐回应称,林志颖的心情并未受最近风波的影响,“我们行得正,坐得端”。而近日,林志颖一家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林志颖与妻子推着儿子Kimi走出机场大厅,林志颖与Kimi穿着白色父子装,直奔楼上的星巴克,而Kimi也趁机休息小睡一会,不过,看到有记者跟拍时,林志颖始终黑面,心情未见很好。

而截至记者发稿前,他也并未在微博上对自己遭遇的信任危机作出回应,而是继续在谈《爸爸去哪儿》中的新桥段:“你们猜这次变妆的我,Kimi会认出来吗?他会有什么反应呢?”

闹很久:

前男神“三宗罪”

卖广告:信任危机始于宣传个人品牌饮品

最近发生在林志颖身上这场信任危机风波,其实从上月已经开始,近日愈演愈烈。11月底,林志颖连续发出多条微博推销他个人品牌的骨胶原蛋白饮品,随后有知名人士公开质疑林志颖推销的这款产品其实是高价保健品,而且并非林志颖的团队研发,而是上海某公司的贴牌加工产品。另外,也有网友认为该产品宣传时突出的“逆生长”功效有虚假广告之嫌疑。

对此,林志颖曾特意发表名为《相信我》的长微博做出回应,林志颖表示公司的确是由自己创立,产品则是由两家公司共同研发、生产与销售,自己会配合相关法律部门的调查。不过,有烧伤科医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所谓口服胶原蛋白保健品的功效,一直是科普圈内公认的伪科学,摄入的胶原蛋白不能直接运送到人体的皮肤上。

打擦边球:

微博发图不严谨

案例A:跟舒马赫合照PS之谜

“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撰写的网帖中,细数了林志颖历年不少“不靠谱”之举。2011年5月3日,林志颖发微博贴出他与舒马赫席地而坐的某男士杂志封面照,并撰文表示合照的背景是为杂志拍封面:“日前跟我的偶像车神舒马赫合拍杂志,从小看着他比赛长大……”有网友揭露,这张杂志封面是PS而来,当期封面上的明星其实是安妮·海瑟薇。

不过,林志颖与舒马赫确实拍了杂志封面,只不过不是这期男士杂志。林志颖方面也澄清说,林志颖与舒马赫的合影是真,PS只是为了好玩。

案例B:发别人的电脑图让人以为是自己的

2011年6月,林志颖发了一张高科技电脑的照片,文中称:“将电脑和桌子融合在一起,够炫吧。”不少网友误认为这是林志颖家里的摆设家具,但实际上,这是荷兰某DIY狂人的作品。林志颖此举被网友认为有打擦边球的嫌疑。

案例C:发网上的豪车图让人以为是他的

2012年5月,林志颖在微博上发出一张水浸豪车的照片,并撰文说:“台风天,车子变成河马跟水牛。”有媒体误信为真,以《林志颖千万豪车遭水淹》为题做了报道。实际上,这张豪车图片是林志颖“借来”的,来源是2011年的一张新闻图片。对于这些质疑,林志颖方面称,明星发的照片不一定都是明星自己拍的。

语焉不详:没想好怎么把(跟妻子的)故事接起来

该网友还翻出当年的《康熙来了》节目,林志颖在节目中对自己与妻子恋爱过程的描述,被小S认为说法前后不一“有破绽”,蔡康永则笑称林志颖还没有想好怎么把故事接起来。林志颖对于儿子有没有看过《爸爸去哪儿》,说法也前后不一。他一边在《康熙来了》中表示Kimi并不知道自己在电视节目中露脸。不过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林志颖和Kimi挑房间时看到有电视机,却称:“晚上我们可以看《爸爸去哪儿》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