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郭涛生日派对群星捧场 石头送“神秘大礼”

2013年12月18日09:04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涛生日派对群星捧场 石头送“神秘大礼”

  石头送郭涛神秘大礼(1 /6张)

  昨日,内地男星郭涛在生日之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乐享”派对,派对以“快乐分享”为主题,不仅邀请了圈内众多好友出席,“帅叔”郭涛更是在派对上喜获石头送出的三件神秘礼物,并宣布了自己接下来在事业和生活方面的全新目标,展现了其惊人的“野心”。

  生日派对星光熠熠 郭涛众好友齐送祝福

  郭涛的生日派对选择在东方红酒窖举行,彰显了“帅叔”与众不同的品味。派对当晚郭涛一身时尚西装现身,沉稳成熟又不失活力,显得气场十足。由于最近两个月在人气爆棚的明星亲子类节目《爸爸去哪儿》中与儿子小石头表现不俗,郭涛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更是获得了网友赠予的“中国式好爸爸”称号,在郭涛的生日派对上,《爸爸去哪儿》中的另一位爸爸王岳伦作为好友也来到现场,与郭涛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此外,众多影视圈内的“大咖”好友也受邀前来,包括王岳伦李湘夫妇、黄奕、李菁、高虎、井冈山、知名导演刘江、侯鸿亮,时尚推手李晖等,整场生日派对星光熠熠。郭涛与众好友把酒言欢,众明星们也在现场送上了对郭涛生日的祝福,其中同为“好爸爸”的王岳伦更是表示,自己在《爸爸去哪儿》中与郭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两人不仅是好朋友,而且作为“好爸爸”,经常在私下交流对儿子的教育方法:“我们有了好的教育经验会一起分享,祝郭爸爸生日快乐。”

  拍戏出书两不误 郭涛成立工作室喜获“三宝”

  除了与众好友分享自己生日的喜悦外,郭涛此次生日派对更是有“猛料”曝光,在切完生日蛋糕后,郭涛向现场众人宣布,自己的工作室正式成立,对此郭涛表示,好男人不仅要是个好父亲、好丈夫,更要在事业上有所建树,成立工作室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想法,也可以使自己今后的事业更加有条不紊,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郭涛宣布工作室正式成立后,生日派对进入了高潮部分——神秘礼物。郭涛现场意外收到了三件“宝贝“,分别是一支笔、一本剧本和儿子小石头赠送的一个足球,这三件神秘礼物有着特殊的意义,它们代表了郭涛明年在事业上的三个方向:笔代表写作,郭涛在明年要出版自己写的一本书,剧本代表郭涛明年要拍摄的一部自己主演的影视作品,而足球更为特殊,郭涛将以足球作为“桥梁”,开展一项神秘的爱心慈善公益活动。对于这三件“宝贝”,郭涛显得格外兴奋:“这三件礼物的寓意非常明确,感谢大家的良苦用心,我也将会以这三个目标作为今后事业的方向。”儿子小石头也对送给爸爸的足球这一特殊礼物作了解释:“我和爸爸都非常喜欢踢足球,我们将以足球的方式去帮助更多的小朋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