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直通春晚》综艺版收官 歌手将争夺春晚门票

高宇飞

2013年12月23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直通春晚》综艺版收官

经过5场比拼,12月21日晚《直通春晚》迎来“综艺版”展演收官之战,前5名将在《直通春晚》最后一场比赛接受春晚主创团队考核。本周六晚,卫视选秀歌手将展开首轮对战,争夺直通春晚的门票。

《直通春晚》综艺版五强分别是:广东队杂技《春花烂漫》、青海队的舞蹈《雪域欢歌》、宁夏队舞蹈《花儿与少年随想》、新疆队舞蹈《打起手鼓唱起歌》和陕西队说唱《日子越过越红火》。这五支代表队将有机会赢得马年春晚的“入场券”。

今年《直通春晚》“歌曲版”引人关注,18位人气选手将展开激烈对战。本周亮相的A组选手有《中国好声音》的李琦、蘑菇兄弟,《快乐男声》的华晨宇、左立,《中国梦之声》的阿来、刘思涵,《中国星力量》的小波与杰子组合,《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朱帅,以及《最美和声》的肖懿航。歌曲版首场比赛将于周六晚在央视综艺频道直播。

近日,《中国梦之声》选手阿来身陷合约纠纷。昨日中视亚太国际传媒公司称央视此前邀请阿来在节目中与侯磊、刘思涵现场演唱《在那东山顶上》,涉嫌侵犯中视亚太的著作权及邻接权。《直通春晚》节目组回应称还不知道此事,阿来参与《直通春晚》歌曲版比赛一事暂不受影响。

 

分享到:
(责编:王立娟(实习生)、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