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三位快男亮相直通春晚 董卿:期待华晨宇李琦PK

刘惠玲

2013年11月17日09:12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男亮相央视直播 董卿:期待华晨宇李琦PK

快男亮相《直通春晚》

快男亮相《直通春晚》

11月16日晚,《直通春晚》在央视三套进行首次直播,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和全国观众见面。其中,六家卫视选秀节目选手也先后登场演唱,但由于《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的缺席,观众们未能见到他和2013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同台献声。就连主持人董卿也表示,18组选手同台竞技备受关注,特别期待华晨宇、李琦的PK。

昨晚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中,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北京卫视《最美和声》、 山东《中国星力量》和广西卫视《大地飞歌》六档选秀节目的18组选手悉数登场。当《追梦赤子心》的音乐响起,白举纲、华晨宇和左立三位快男似乎让不少观众回到了刚刚结束的那个音乐舞台,找到了今夏快男总决赛直播时的激动和紧张。首登央视直播舞台,三位少年难免有些紧张,但是观众和网友依然给予他们的表现相当高的评价。而到场支持的“火星妹子”们也多次抢镜,可见快男冠军华晨宇人气之高。

不过,昨晚《好声音》冠军李琦的缺席,也让观众们遗憾未能见到他和华晨宇之间的同台献声。在六组选手演唱完毕后,主持人董卿也道出了观众和网友的心声,“期待华晨宇李琦之间的PK”。

据悉,从下周六开始,《直通春晚》的综艺版赛事将打响,届时来自全国26支代表队的选送节目将通过5场直播赛事,角逐直通马年春晚的名额。从12月28日开始,则是由六档选秀节目选手组成的歌曲版进行比赛。

(记者 刘惠玲)

金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