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暗示好事将近不想上头条 李亚鹏同情汪峰

于乐

2013年11月15日07: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暂时不想上头条 李冰冰:赶紧扑倒女神吧!

  前日是黄晓明36岁生日,也是传出众多喜讯的一天,黄晓明的女友Angelababy语带双关在微博发文祝福说:“今天是个好日子,祝福各位。”还附上爱心图案。黄晓明的好友李冰冰则留言:“祝教主赶紧扑倒女神吧!”而黄晓明正在拍摄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也于当日在上海首度开放探班,制片人王中磊在片场亲自送上直径达1米的“比基尼”生日蛋糕为黄晓明庆生(下图)。面对如此盛况堪称娱乐圈的“红色星期三”。对此,黄晓明笑言“亮瞎了眼”,至于自己何时“办事”,他则委婉地表示:“近期我暂时没打算上头条。”一旁的周迅谈起感情则霸气十足,“该上头条的时候自然就会上了。”  

  李亚鹏:

  对汪峰表示同情  

  昨日,李亚鹏谈到前日明星表白日“汪峰上头条”事件,刚刚经过离婚风波的李亚鹏对汪峰表示同情,称他也被调侃了很多年呢,“我被调侃很多年了吧?可以接受,觉得公众人物也好,尤其是艺人身份也好,这个行业就是为大众提供娱乐的,这种谈论就是其中的一部分。”(于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