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明星热衷开网店:刘璇当模特 李连杰马云谈生意

2013年11月14日14:09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热衷开网店:刘璇当模特 李连杰马云谈生意

刘璇

  刘璇

  近年来明星热衷开网店已不新鲜,“双十一”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商机。陶晶莹等就都赶在“双十一”前几天火速将网店开到了淘宝上。据悉,目前各路明星在淘宝开的网店已经超百家,而明星店主们还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政策。

  林志颖吴奇隆等明星的网店都在“双十一”期间推出优惠政策,吴奇隆的潮流服饰店不仅推出“满百包邮”的优惠,不少热款商品也推出优惠价。林志颖的网店同样推出“全场五折降价活动”,不少热门商品均有降价;而罗志祥的网店同样因为优惠幅度不小而受到网友热捧。其中一款豹纹轻保暖外套,原价1200多元降到499元,在“光棍节”一天就卖出200多件甚至断货。

  除了低价策略外,不少明星网店在“双十一”期间则以创意诱人。例如吴克群的自创潮牌网店就推出“光棍节”限量版短袖T恤,在商品介绍一栏,吴克群也献上了自己对“光棍节”的感悟:“光棍节的孕育和流行,一方面表达单身人群希望单身生活得到适当的尊重的呼声,一方面表达单身人群希望早日找到自己的爱情归宿的心声。”不过截至记者发稿为止,这件售价220元人民币的T恤成交量仅有一件。体操皇后刘璇则在网上新开了一家体育用品店。记者看到,刘璇除了在店里分享自己对生活的心得体会之外,还当起模特,穿起自家产品“摆拍”吸引顾客。

  另据报道,网上曝出赵薇老公黄有龙与李连杰10日晚上出现在淘宝总部,李连杰有意与马云一起合作开设“淘宝明星网”,找寻大批明星进驻淘宝。为此,李连杰及其团队在近几个月一直忙着打电话联络周迅黄晓明陈坤等人。明星可以与淘宝网合作生产其它物品。而该网的分账则采取明星与淘宝3:7或4:6的比例,甚至还将替缺钱拍戏的明星集资。而目前淘宝旗下已有一个经营明星产品的“星店”,共有216位明星入驻买卖货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