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调侃汪峰告白章子怡 冯小刚揭穿乐队假表演

2013年11月13日07:4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坐镇“上春晚”总决赛

  前日,《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选进行了第三、四场的录制,春晚总导演也坐镇第三场的录制。最终腹语表演者刘成、麒麟宝贝组合以及皆大欢喜组合(王二妮、阿宝)胜出,获得了最后三张春晚彩排邀请函,来自台湾的大女孩组合则获得了直通元宵晚会的资格。

  当场揭穿乐队假表演

  在总决选录制现场,身为总导演的冯小刚很少发言点评,但当一支颇具京腔韵味的西游乐队把传统相声《卖布头》演绎成歌曲后,冯小刚才饶有兴趣地问乐队主唱是否有这样京腔京韵,但展现现代生活的歌曲,甚至他还现场考核,要乐队们即兴演唱一首。在等待过程中,冯小刚当场揭穿节目组安排乐队假表演,并直指乐器没插电。这句话说得主持人董卿十分尴尬,急着“借面具”。

  不想看高难度杂技

  另外一组《绝技之花》的表演让冯小刚忍不住说了两句心里话。来自桂林的16岁女孩龙贞蒂、龙秋兰,站在高台上,踩着滚筒、鸡蛋、气球等不稳定的物体,进行各种动作表演,看得人心惊胆战,冯小刚说,“看完你们的表演,我特别想说两句心里话。我从看到你一点点上去,我就希望这个表演快点结束,真的担心你们受伤。我们总是把春晚看得太严重了,其实它就是个联欢会。如果邀请你们表演,也要一个更好的节目,你们这个让观众看着很担心你们受伤,它就不符合一个联欢会的气氛了。而且我也永远不希望看到你们表演这个节目。”而录制结束后,冯小刚第一时间和两位选手进行交流。

  董卿调侃汪峰“八分钟”

  此外,颁发春晚彩排邀请函给麒麟宝贝双胞胎组合时,冯小刚也坦言春晚会有一些节目需要很多小朋友,恰好这对组合比较适合。有意思的是,在晚上的录制过程中,当来自宝岛台湾的大女孩组合在演唱完包含汪峰等歌手的串烧歌曲后,董卿也对汪峰向章子怡告白一事幽默一番,她告诉大女孩组合,“你们不仅要学会唱他的歌,还要学会告白,而且是长达八分钟的告白。”现场不少观众随即会意地笑了。

  和前两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我要上春晚》选出7组选手,大大超出了往年的数量。节目组表示,这次他们获得的是春晚彩排的邀请函,最终是否真的能上,还要看他们有没有真本事。 (张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