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模特微博征婚照片全是PS 网友嘲"P头士"技术高

2013年11月13日08: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征婚发PS照 是名模还是“P头士”?

  你带着你的头,周游列国;我带着我的头,笑出六块腹肌!

  想要好姻缘,只需要PS一张照片,就能变成有型的潮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当光棍了!

  前天,微博认证为模特的梁超发布了一条征婚内容,详细介绍了自己海归、高收入的“多金”背景。不过征婚内容并不是亮点,他所发布的一系列照片,不是穿着正装摆拍,就是漫步在国外海边,看得许多女网友花痴留言。不过很快,就有网友发现这些“高大上”的照片竟然全部是PS,而且还将原图片拿出来比对。

  梁超把自己的头像P到国际名模的照片中,关键是PS技术十分高超,完全看不出破绽,网友戏称梁超为“P头士”,甚至有网友戏言他可以开一个PS教学班,拯救男光棍们。除了PS照片被揭穿,梁超还被质疑曾经整容,并将他之前上电视节目的截屏进行比对,除了下巴变尖,双眼变大之外,鼻子也更加挺拔。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试图联系梁超,不过到截稿为止,对方并没有回应。(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