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赵本山爱女妞妞练功照曝光 露肩劈腿尺度大(图)

2013年11月14日09:2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李岩)赵本山女儿妞妞16岁,目前在国外就读,且成绩很好。据长春国贸了解,妞妞从性格外向,能歌善舞,特别喜欢表演。曾被认为是最具星相的“星二代”。对于是否希望女儿将来进入娱乐圈发展,本山大叔表示:“顺其自然,我对孩子从来不勉强,只希望她能读好书,艺术发展是个爱好,她喜欢什么都好。虽然她还小,但是我相信我女儿的天赋。”

  下面长春国贸独家曝光的照片是妞妞的一组近照。长春国贸娱乐八卦QQ群的网友看过照片后,纷纷称赞大叔的女儿真是好身手!网友"铭希23"更是调侃道:本山大叔今年会不会让女儿也到春晚舞台展示一下呢?(文字来源:网友长春国贸博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