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华少演赖声川"绝不付账" 程志唱响王洛宾名作

赵伟君

2013年11月14日14:09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少演赖声川话剧 程志唱响王洛宾名作

  深圳市演出公司2003年创办“深圳中外艺术精品演出季”,2013年演出季分为暑期“少儿演出季”和下半年的“中外艺术精品演出季”。在接下来的12月直至明年初,该演出季将轮番上演各种好戏。

  华少主演《绝不付账》

  《绝不付账》是改编自诺贝尔获奖作品的话剧新作,由赖声川监制、丁乃筝导演,“中国好舌头”华少及台湾天后、《新不了情》原唱者万芳等众星领衔主演,12月14日、15日在保利剧院首演,为接下来的全国巡演拉开序幕。

  最美版本《天鹅湖》

  12月26日的芭蕾舞《天鹅湖》,此次邀请到的舞蹈团一贯致力于复兴优秀的俄罗斯芭蕾剧目,将观众带入极富个性色彩的俄罗斯芭蕾舞蹈家的创作世界,精彩的表演被中国观众评为最美版本《天鹅湖》。

  音乐会精彩提前看

  12月19日:

  《奥地利维也纳交响乐团名家四重奏音乐会》

  12月29日:

  《意大利爱乐乐团新年交响音乐会》

  2014年1月3日:

  《王洛宾金曲新春音乐会》

  这三台音乐会,无不由中外殿堂级的音乐家及音乐团体倾情奉献。其中已经站在欧洲乃至世界古典音乐巅峰的意大利爱乐乐团,携其最引以为傲的指挥大师奥威迪·巴兰和名震遐迩的三大男高音,将为深圳观众带来最纯正的欧洲古典音乐。而程志、王静、柳石明、潘淑珍、老泥车组合等中国著名歌唱家,将带领观众重温“西部歌王”王洛宾的传世名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