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春晚前哨战竞争激烈 "快男""好声音"正面PK

余姝 杨学义

2013年11月14日08:4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男”“好声音”正面PK

昨日(11月12日),央视进行《直通春晚》抽签仪式,26个省市代表队以及地方卫视6档歌曲选秀节目选送的18名参赛选手将争夺参加春晚的名额。尽管导演组的冯小刚、张国立、赵本山等主创并未现身,但是“好声音”学员李琦、塔斯肯、蘑菇兄弟,“快男”左立、白举纲等人气选秀歌手的现身还是引起了不小关注。

从最终抽签结果来看,“好声音”冠军李琦与“快男”冠军华晨宇分到一组,两位选秀冠军或上演正面PK较量。据悉,《直通春晚》将从11月16日起,每周六晚9:00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此外,今年《我要上春晚》特别增加了“明星板块”,即成名歌手也将参与这档节目,和草根演员争夺上春晚的名额。姚贝娜得到很多网友的支持,参加总决选。

前晚,《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选第一天录制的结果出炉,姚贝娜和阿吉太组合获得2014年春晚彩排邀请函,成为2013年第一批通过《我要上春晚》获得登上春晚机会的选手。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