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静初不介意与陆川传绯闻:如果有用 那就说吧

孙琳琳

2013年11月14日07:4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静初 如果绯闻有用,那就说吧

  设计对白:亲爱的,为了头条咱们豁出去了!

  聚焦感情出轨话题的影片《脱轨时代》昨日在京举行首次发布会,投资人兼监制陆川、制片人兼主演张静初,导演五百及主演潘粤明、吴克群等出席,宣布影片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据陆川透露,张静初原本有意首尝导筒执导这部电影,但被自己“无情扼杀”。而对于被传“插足”陆川与秦岚的恋情,张静初称:“如果这对影片宣传有好处,就算做出点贡献吧。”

  据悉,该片的原名为《如果不能好好爱》,改编自网络小说,讲述了一名80后女性在丈夫出轨后,经历感情重新选择的故事。片中触及“出轨”“小三”“高富帅”“剩男剩女”等情感话题,反映了现代都市人在职场、爱情和婚姻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据陆川透露,该片是自己公司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原本张静初要当导演,但却被自己阻止,“她的戏份很重,这个角色也让她进入了一种痴迷的状态,所以我建议她不要分心,做好演员的工作就好。”对此张静初则表示并不遗憾,“筹备两个多月之后,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我觉得陆川给我的是一个很好的建议。不过做制片人也让我感觉压力很大,我对任何一部戏也没有如此投入过,所以我想,制片人不会再做第二次了。”

  【题外话】

  “搅黄”陆川秦岚恋?

  对电影好,怎么说都行

  有传闻称此次能与陆川合作是源自秦岚的牵线,张静初表示:“有可能,不过在影片拍完之后我还没有机会见到秦岚,我要谢谢她说我合适。”而对于近日陆川与秦岚被爆分手,只因张静初“插足”一事,张静初称:“我觉得都是空穴来风,如果对影片宣传有好处,能抓到大家眼球的话,就算做出点贡献吧,你们随便说,没关系。”当有记者就陆川是否与秦岚分手向张静初求证时,她反问记者:“这跟我有什么关系?”而之后又有记者问及网传曾有人花巨额“潜规则”张静初时,吴克群立即替她解围,“她个性太强,不可能被潜规则。”此外,对于“汪峰上头条”等昨日娱乐圈发生的诸多新闻,吴克群表示:“我在飞机上才听到有很多新闻,有在一起的,有领证的,有结婚的,我就希望他们最后不要‘脱轨’就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