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友恶搞《春天里》歌词 汪峰,我们一起帮你上头条 

谷体伟

2013年11月15日07:4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我们一起帮你上头条!

宣布离婚遭遇王菲离婚、告白章子怡碰上恒大夺冠,汪峰最近被网友调侃“没有头条的命”。昨日,汪峰的微博再有大举动,首发新专辑主打歌《生来彷徨》,加上前晚已打好铺垫——他和章子怡先传已领证,然后当事人再作出否认——这样应该可以火一把了吧?

可惜事与愿违。同在昨日,吴奇隆刘诗诗恋爱了,杨幂刘恺威领证了,蒋欣叶祖新也承认拍拖……网上随之掀起一场调侃汪峰的狂欢,比如“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无法上头条”,还有网友把汪峰的代表作《春天里》改为“请把我埋在,在那头条里”。

这件事还没完。章子怡看不过眼,站出来发微博力挺情郎:“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加油!My Music King!”许多网友也在网上发起“帮汪峰上头条”行动,截至记者发稿前,汪峰的新歌发布微博转发超过7万次,章子怡力挺男友的微博也有近3万次转发。而“帮汪峰上头条”也成为当日微博的热门话题,相关微博达到38万条之多。终于,汪峰在网上逆袭成功,抢回关注度。

新歌发布却遭圈中喜事“连环爆”,众网友先调侃“汪边栏”再助其逆袭,“帮汪峰上头条”成为昨日微博热门话题

发新歌再被抢风头

被抢风头似乎成了汪峰的“宿命”。他一早就宣布会在昨日首发新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前晚还传出他和章子怡领证的传闻(章子怡方面很快就作出否认),然而,就在昨日凌晨两点多,吴奇隆在微博大方承认与刘诗诗相恋,然后是杨幂和刘恺威,接着是蒋欣和叶祖新,还有乔振宇……网友只能叹一句:“汪峰,你到底是得罪了谁!”

昨日中午12时,汪峰在微博准时发布了自己的新歌《生来彷徨》并配文:“也许这是我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它充满伤痛却无比坚强,如同我们的生活,在悲伤的寻找中倔强地向往光明;朋友啊,再也别像傻瓜一样的哭了,因为像我们这样的人#生来彷徨#!”虽然被指“依旧是‘汪边栏’”,但也有不少粉丝为他心疼:“你们知道他有多努力吗?”

章子怡力撑

“Music King”

汪峰发布新歌之后约两小时,网上有关“上头条”的调侃已是铺天盖地。汪峰的女友章子怡坐不住了,她转发了汪峰首发新歌的微博并写道:“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这则微博同样受到网友热议,有网友大赞章子怡情深意重,力挺男友“在激烈的头条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也有人拿“Music King”的中文译法开玩笑。

【春天里?头条里?】

还记得许多年前的微博,那时的她还没夫妻缘尽。

没有恒大也没有她,没有一天五对的告白。

可当初的我是那么快乐,虽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在桥上在桥下在田野中,发着那无人问津的新闻。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留在,在那微博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在那头条里,头条里……

——网友恶搞《春天里》歌词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