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iPhone5C销量不及5S三成 国内只认"高端"苹果

2013年11月15日08:1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5C销量不及5S三成 国内只认"高端"苹果

  苹果iPhone 5S和iPhone 5C登陆国内市场已接近两个月,而两款新品的市场表现却截然不同。据迪信通昨日公布的苹果新品销售数据显示,iPhone 5C销量不及iPhone 5S三成,国内消费者显然更认准“高端大气”的产品标签。

  迪信通数据显示,自9月20日正式发售至今,在迪信通销售的两款iPhone新品中,iPhone 5S占78.6%、iPhone 5C仅为21.4%,两者购买比例为3.68:1。据国外数据分析公司Localytics的调查结果显示,全球市场iPhone 5S和iPhone 5C的购买比例为2.23:1,大幅低于国内市场的购买比例。

  “其实相对5S,5C不仅性价比优势明显,还有其他不少优势。”业内人士分析认为,iPhone 5C不仅价格低、性价比高,还不会像iPhone 5S的部分消费者反映的,出现掉漆现象,其重力感应系统也比5S更精准,用户玩重力感应类游戏操纵性更好。同时5C采用整体铸模,成功避免了iPhone“按压跳屏”的情况。但是,这一切都无法抵挡5C在中国的销售颓势。

  “5C的价格,可以在国产手机品牌里买个顶级配置的了,5C要廉价又拉不下脸,而5S特别是‘土豪金’则还有些特点,5C自然卖不动。”飞象网CEO项立刚如是评价iPhone 5C品牌定位的失误。记者 孙奇茹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