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森蝶"飞进好莱坞献声配音 田亮自嘲沾女儿的光

陈颖

2013年12月26日07: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森蝶”飞进好莱坞

  森蝶将为好莱坞动画片《神偷奶爸2》配音。

  森蝶:老爸以后你就在家唱小星星吧。(设计台词)

  《爸爸去哪儿》本周落幕,萌娃捞金达到七位数

  @华西都市报:要说下半年娱乐圈谁最红,真不是那些费尽心思争着上头条的叔叔阿姨们。《爸爸去哪儿》捧红的五个萌娃给大人们好好上了一课。昨日,记者获悉,一直嚷嚷着“吃饭睡觉打豆豆”的田亮女儿田雨橙,广告代言已达7位数,此外,她还奔赴洛杉矶,受邀为好莱坞动画片配音。

  “王诗龄跨年,森蝶配音好莱坞动画片,天天变身通告王……”本周五晚,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即将迎来首季的结束。和五位星爸的人气相比,五个萌娃的受欢迎程度那是更胜一筹。

  虽然五个家庭,并没有明确表示要让孩子进娱乐圈,但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不少演艺公司和各类商家都已经将目光瞄上了他们。为电影《神偷奶爸2》配音而首度触电的“森蝶”与爸爸田亮、妈妈叶一茜登陆美国洛杉矶共度圣诞。有网友调侃表示:“这是爸爸跟着孩子混的节奏啊!”

  跨年晚会请,王诗龄抢饭碗

  继王诗龄以推广大使身份,出现在电影《巴啦啦小魔仙2之魔法的考验》的发布会上,昨日有消息称,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表示,王诗龄将作为神秘嘉宾,在跨年演唱会上踢馆主持团,来抢主持棒。而在此前央视2014年广告招标大会上,也有消息传出汪涵新节目《嗨!2014》,“鬼马小公主”王诗龄将携手“风一样的女汉子”田雨橙,共同组成精灵采访搭档突袭春晚后台。

  “我们肯定会有爸爸和萌娃的环节设计,但具体的内容,我们要保密,希望到时大家能拭目以待。”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芒果台跨年宣传组,有关人士表示即将公布星爸林志颖的部分,但其他孩子的内容暂时没法透露。不过记者了解到,李湘近日特别帮王诗龄开了个微博,每条微博转发都上千条,如今粉丝数量已经突破317万,已经直逼李湘的粉丝了。

  广告约不断,七位数邀“萌娃”

  好莱坞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将于明年1月10日在国内上映。近日,有消息称,森蝶将与邓超一起为该片献声配音。随后田亮在微博中称,沾了女儿的光,直接就进军好莱坞。网友调侃森蝶的第一个活就是个大活,田亮则不甘心地调侃自己:“其实,当初我有毛遂自荐,片方说:田,下次吧,这次没有方言版……”

  此外,结束《爸爸去哪儿》后,田亮携森蝶去东莞拍摄了首个广告,为某电子学习机品牌代言,据爆料,森蝶的天价代言费已远超父亲田亮。

  对此,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致电田亮经纪人郝小姐,对方一直无人接听。不过一位北京的演出商肖先生告诉记者,“这五个家庭,几乎每对父子或者父女,都被商家们看好。田雨橙、王诗龄被询问得最多,其他三个家庭则很多希望是组合出场。”

  肖先生透露,邀请他们代言的主要还是以儿童为主或者与孩子有关的产品比较多,而且厂商给出的价格也十分诱人,一般都愿意出到七位数。

  人红引争议林志颖护儿心切

  据了解,张亮儿子天天在时尚圈,其实早已是个小名人,四岁开始就频繁出现在各大T台上,走着儿童时装秀。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也曾代言过童装品牌。节目走红后,在娱乐圈名不见经传的张亮,通告数明显要多过其他四位爸爸,天天也就跟着老爸一起跑起了通告。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最近凭借湖南卫视节目《爸爸去哪儿》声势再度冲上顶峰,其子kimi也因节目获得超高人气,代言邀约不断。但爱子心切的林志颖严把关,推掉了二三十个邀约,据估计,至少少赚2亿元(新台币)。不过人红是非多,他让4岁大的儿子上节目引起不小争议。林志颖对此表示,儿子暴红后,广告代言价码甚至超过他,不过他把关严格,目前只接下1个代言,其他全部推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