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马东春晚想看郭德纲:冯小刚要让他上 我一定看

刘玮

2013年12月25日07: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东想看郭德纲上春晚

  昨日,天津卫视明星互动真人秀《我的校友是明星》在京揭幕,节目由主持人马东与情感访谈主持马丁联袂主持。作为前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及多档节目制作人,马东透露节目“怀旧,团聚”的情怀吸引了他,同时做节目自由度比较大,“比做春晚省心”。节目将于1月7日(周二)22:00在天津卫视首播。

  《我的校友是明星》每期节目中将有一位明星或名人作为嘉宾,与其小学母校的小学生们进行知识比拼。而当期嘉宾曾经的老同学也会作为“神秘大伙伴”在答题过程中惊喜现身,曾经的老师、班主任及校长等久未谋面的朋友都会出场助阵,除了益智答题,老友重聚也将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

  作为2011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总导演,马东对于冯小刚和赵本山这一对春晚新组合表示十分看好,对于马年春晚也非常期待。对于备受争议的郭德纲,出生在相声名家的马东也表示,“冯小刚要让他上了春晚,我一定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