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媒体盘点2013娱乐圈:明星争上头条 冯小刚导春晚

2013年12月25日07:5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鹏分了,冯小刚导春晚了

  郭德纲

  王力宏

  李亚鹏

  章子怡

  俊男靓女大明星、电影电视娱乐圈,娱乐新闻总是最喜闻乐见的,2013年的娱乐大事件说起来真是件件都够上头条的,想到汪峰老师屡次在头条问题上的纠结就可见娱乐圈的热闹程度,回首这么一看:汪峰和章子怡好了,王菲和李亚鹏离了,冯小刚导春晚了,张艺谋超生了,《小时代》玩大了,郭德纲嘴欠摊上大事了……一年时间说短不长,还未待我长发及腰,娱乐圈已经进入刷头条的时代。

  王菲李亚鹏离掉了

  尽管排名不分先后,但这一件还是被第一个“提炼”出来了,因为这件事当真影响太大、辐射太宽。“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9月13日傍晚,王菲轻描淡写的一条微博震惊了娱乐圈震动了媒体圈,娱乐编辑们忙着打电话找稿子换版面,网友们忙着哀悼那自己不再相信的爱情。于是二人各自的情史一再被链接、离婚的理由一再被解析、二人签署离婚协议的现场照片在微博曝光、媒体在机场围追堵截逼停王菲……更夸张的,王菲、李亚鹏、谢霆锋、周迅、张柏芝等圈中人都被这次离婚的雪球事件卷进来,甚至有个主动去抱了一下李亚鹏的不认识的小明星现在都红了!从长达数周的跟踪报道,到“内什么”“王菲体”的爆炸式复制,此事的余波至今仍在,这两天李亚鹏基金会的事遇质疑王菲又挺身而出,看来注定要纠缠下去喽。

  汪峰章子怡好上了

  汪峰和章子怡,这俩名字刚开始怎么看怎么不搭,当然正因为不搭所以刚被爆出的时候才震碎一地眼镜。如今两人的名字已经搭到密不可分的程度,刚刚结束的汪峰南京演唱会上全场观众齐喊“章子怡”就像在看章子怡的演唱会。汪峰今年走人气运,先是当好声音导师一夜间人气暴涨,事业走高恋情也高走,与章子怡恋情震惊了所有人,不过接下来被曝在妻子怀孕时出轨以及复杂的情史也使得他一时被戴上了情场浪子的帽子。接下来就是8分钟演唱会表白以及和章子怡互相“king”“queen”的相互示爱。因为每次都遭逢“大事”,“汪峰上头条”成了大家欢乐的话题,别管怎么样,这桩恋情让章子怡和汪峰都迅速成了一线的大热红人。

  冯小刚执导春晚了

  以前总觉得冯小刚的贺岁片比春晚还欢乐,ok,今年就让冯小刚来导春晚!马年春晚央视宣布首次邀请“外援”,冯小刚将首次执导春晚。从目前来看,春晚还未正式彩排,各种好戏还未正式上演。不过有两点请大家注意并做好也许今年春晚也不会太惊喜的心理准备——首先,从现在所知的演员和节目看,小花样也许可以有,但大意外可能真没有。毕竟春晚的框框摆在那儿呢,又不是你的贺岁片随你发挥。说到贺岁片,也是第二瓢“冷水”:冯导今年的贺岁片《私人订制》口碑比预想可是差了一大截呢,所以即使今年春晚达到贺岁片水平也不一定能讨好所有人。

  张艺谋导演超生了

  其实秘婚、超生这个消息去年就开始传了,但今年才真正说得有鼻子有眼:年纪貌美的妻子、家庭住址都摸清了,七个孩子的“葫芦娃”阵容、名字年纪都有了。有媒体计算,如果此事属实,张艺谋将缴纳上亿元超生罚款。像以前若干次面对争议一样,当事人张艺谋开始一直三缄其口。但这可不是你电影拍得好不好任人评说的事,在无锡计生局、公安局都被迫发声之后,张艺谋12月1日才回应确实超生,愿接受处罚。今年张导没啥出色作品却因大片“葫芦娃”入选,这让人玩味,张导当然不差钱,但公众需要的是真相和公平。

  力宏婚了云迪爱了

  去年春晚的“找力宏”事件让王力宏和李云迪的是是非非一直纠缠了一整年,先是力宏发表“异性恋”宣言,然后取消微博关注啥的让大家闹不明白两人是在闹别扭还是闹决裂。11月27日王力宏突然公开了自己的“Foever love”,举座皆惊!这条微博后来被转了100多万次,太吓人了!可是等等,还不到24小时,李云迪也公开了“要真实的去爱”的“那个她”,这是要闹哪样啊!还不够!又不到24小时,王力宏宣布结婚了!然后发布全家福,可被挑动了娱乐神经的网友们开始各种分析猜测全家福是ps的。这两天王力宏又学汪峰甜蜜地在演唱会上表白并表示要努力造人了,好吧,无论如何,大家都要幸福哦!

  《小时代》玩大了

  有人说冯小刚的《私人订制》还没《小时代》好看呢,这评价可能不太有参考价值,但充分说明一件事:这个《小时代》至少有了跟冯小刚电影叫板的资本。一个青春小说可以拍成三部电影,而前两部就能卖7.84亿票房,这事不寻常,尽管被批“华丽而空洞、剧情脑残、只赚粉丝钱、宣扬拜金价值观……”,但这片子确实火得一塌糊涂,首次当导演就被拿来跟冯小刚比,不管电影烂不烂郭敬明都赢了,“小”时代玩“大”了!郭敬明开启了一个靠俊男美女打造视觉MV的电影时代,不管小不小,它总算反射了我们的一部分时代。

  郭德纲摊上大事了

  被北京台呼吁联合全国数百家电视台封杀,郭德纲这回真是摊上大事了!11月19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病去世,次日郭德纲在微博上发出一首打油诗,被指含沙射影、侮辱因病去世的王晓东,引发各界哗然。12月2日,北京电视台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广播协会电视文艺工作者委员会发函,要求强烈谴责郭德纲侮辱逝者的行为。此事也引发了公众两极评价,有人说郭德纲嘴欠活该,也有人质疑北京台公媒体私用。

  小花旦们勇敢晒了

  必须说现在的小花旦们比前辈们要勇敢,杨幂、刘诗诗这俩借清穿剧爆红的女明星年华正好人气正盛,但却勇敢公开恋情。自从合作《步步惊心》之后,吴奇隆刘诗诗一直被传出恋情,将“四爷”和“若溪”的爱情延续到了荧屏之外。11月13日二人分别在微博承认恋情,勇敢!而刘诗诗的闺密杨幂更狠,正红得发紫的她果断晒出婚戒,最近还传出怀孕的好消息。今年还有张歆艺等当红女星也都勇敢宣布婚讯,事实证明,婚讯并没有让小花旦们的人气降低哦!

  董洁王大治毁三观了

  董洁与潘粤明这对金童玉女的分手让人扼腕,更遗憾的是,分也分得这么难看。二人的离婚官司还没打完,今年3月在海口董洁就被媒体全程转播与新欢王大治激吻,此事再为婚变事件添加了一把八卦调料。从王大治的其貌不扬到董潘二人的相互恶言,这件事中没有赢家。女神的审美观被质疑,更被质疑的是:好聚好散不好吗?这么闹就没想过孩子吗?

  韩庚要上太空了

  终于有个娱乐明星要飞出娱乐圈了、而且可能还要飞出地球哦!向来喜欢挑战极限运动的男星韩庚取得登上太空的资格!据悉韩庚获邀成为“太空行使者”其实是主办方的一次“特殊安排”,并不像其经纪人吹嘘的那样,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才获得入场券。韩庚原本要与另两位候选人竞争中国区唯一人选,但最终整体表现稳定的是环球旅行家赵行德,但主办方为鼓励韩庚,授其“太空行使者”称号,令他成为本次登太空活动的第24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