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临近收官 "萝卜蹲"游戏一夜爆红

2013年12月24日09:5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上周五播出第11期,冰天雪地的寒冷并没有阻挡孩子们和父亲之间爱的爆发,搂着爸爸睡炕头的温暖画面融化了不少观众的心,而节目中的“狍子君”、“萝卜蹲”游戏更一夜爆红,成为街头巷尾热议话题。随着即将收官的节目脚步临近,第11期收视更是继续走高,CSM全国网收视率为3.03,收视份额18.91,大洋彼岸的美国媒体《大西洋》月刊网站12月20日更对《爸爸去哪儿》节目做专门报道,称赞这个节目让中国人看到了更温暖的爸爸。

在刚刚结束的第11期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中,在第11集《爸爸去哪儿》中,5对萌娃和爸爸来到冰天雪地的东北,虽然依旧是简单的做饭、抢食材、挑房子等任务,但在天寒地冻的环境下进行,还是费了爸爸们老劲了。最让观众感动的是王岳伦的终极逆袭,一直慢吞吞说话慢吞吞干活的王岳伦,这次为了给王诗龄住上最好的豪宅,瞬间爆发小宇宙撒开腿抢房子,竟然跑过了世界冠军田亮,让人看到父爱迸发的巨大能量。最能戳中观众泪点的是张亮的一句心里话:“儿子,这一集咱能不抗了吗”,一下子将观众拉回到第一集中,时间飞逝,不舍的情绪一下子覆盖过来。最让人惊奇的是雪乡的萌宠狍子,在神字幕组的解释下,狍子君一夜走红,百度百科还对狍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而雪乡的狍子们更成为了旅游景点的热门拍照对象,傻傻的狍子也跟着“爸爸们”一夜身价暴涨。最让人回味的莫过于爸爸和孩子们玩的游戏“萝卜蹲”了,这个我们小时候都玩过的游戏,在囧爸们的搞笑互动中温馨重温,快乐童年的感觉瞬间涌上心头,不少网友纷纷跟帖亮出自己小时候玩过的游戏,“越成长越青春”的快乐生活态度在这里得到最佳体现。

12月27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即将迎来收官之作,陪伴了我们近两个月的爸爸和孩子们就要跟大家说再见,那些曾经感动大家的瞬间,那些爸爸们的进步和孩子们的暖心话语,都将成为2013年最温暖的回忆,许多观众已经相约好一起收看本周五的大收官,和节目中的爸爸孩子们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期待更加精彩的第二季《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