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姚晨称为人母人生已圆满:抱着小土豆在家看春晚

2013年12月24日09: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晨称为人母人生已圆满:抱着小土豆在家看春晚

  23日下午,姚晨在京出席了中华牙膏品牌微电影《微笑,遇见幸福》的首映礼,身为“微笑代言人”的她全程笑容满满,更在现场大谈为人母后的幸福心情,坦言儿子小土豆让她有了梦想成真的感觉。而一向颇受冯小刚导演赏识的她被问及是否会登上今年的春晚舞台时,委婉予以否认。

  昨天姚晨一袭红色短裙亮相,十分抢眼。对于“微笑代言人”这一身份她也可谓尽职尽责,全程面带笑容,并向现场观众传授“微笑经”:“我是一个爱笑的人,也经常会因为笑容得到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露齿一笑这个形容和我非常像,露齿代表着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这样的笑容能够连接人与人内心最温暖的地方。我觉得露齿一笑所洋溢的情感,是真挚的、动人的,也是人与人沟通最真诚的语言。”

  而谈到孩子,姚晨坦言家庭对自己来说一直是安全和温暖的港湾,“成为母亲,其实真的让我的人生圆满了。小土豆让我有梦想成真的感觉,也开始用一个母亲的角度和情怀去看待世界:你会觉得一切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一切未来都将更美好。”不过她表示,多了妈妈这一新身份压力肯定是有的,但这样的过程辛苦却快乐,“尤其当看到小孩子嘴角不经意的笑容,所有的不安和焦虑都会烟消云散”。在之前《私人订制》发布会上,冯小刚曾公开表示对姚晨的欣赏,当被问到是否会带儿子登上今年的春晚舞台时,姚晨回应:“我会抱着小土豆在家看春晚。”(记者聂宽冕)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