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发飙"骂哭萨顶顶:没认真准备 忽悠观众

2013年12月28日07:22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搭档》小撒再度“发飙” 现场说哭萨顶顶

《星搭档》小撒再度“发飙” 现场说哭萨顶顶

撒贝宁与“星搭档”选手

《星搭档》小撒再度“发飙” 现场说哭萨顶顶

萨顶顶

昨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了大型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的第二场冠军争夺赛,节目赛制的再度升级也令现场比拼变得愈加激烈。在当晚的节目中古巨基、李泉战胜齐豫、齐秦坐上夺冠擂主的宝座,直通下周的冠军角逐赛,而本场表现欠佳,分数最低的潘越云、阿兰将率先面对总决赛中残酷的车轮PK大战。

小撒舞台再度“发飙” 劈头盖脸说哭萨顶顶

总决赛第二场,第九期比赛中进入领先组的四组搭档本场将进行擂主的争夺。进入逆袭组的搭档们则将有一组在总决赛的车轮大战中,率先接受挑战,凭借着《万物High》的强大魅力,萨顶顶、常石磊组合的人气在过去的一周里冲向顶峰。两人在歌曲改编、舞台表演、视觉设计等各个方面都具备了夺冠的实力,二人的默契更是无可附加。因此两人本场彻底放开手脚,大开大合地豪取八首经典歌曲,改编工程之浩大连对手杨培安都深表佩服:“要把这八首歌串联在一起非常辛苦,石头他编曲一直到第二天中午11点,几乎都没有睡觉的。”但是,两人的心血感动了对手,却没有感动一个人——主持人撒贝宁。

“作为一个音乐外行,我有很多话要说。我感觉你们今天的比赛真的很不用心,就是把几首歌连在一起唱,毫无新意!完全没认真准备比赛,忽悠一下观众你们就完事儿了!”撒贝宁以极其辛辣的言辞表达了对常萨二人的不满,台上的气氛一时间凝固成冰。无论常石磊如何表示“理解”,曾宝仪如何息事圆场,甚至连对手杨培安、萧煌奇都心存不忍站出来为他们辩护,但依然挡不住撒贝宁劈头盖脸的一桶冷水。原本满心期待的萨顶顶现场情绪直接失控,委屈落泪,幸得曾宝仪及时上前拥抱安抚才没有崩溃。

稍作平息后,撒贝宁也对自己的情绪做出了解释:他对常萨组合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他们曾经击败了冠军组合沙宝亮、黄绮珊,本周若能登上擂主宝座,这意味着一路走来始终在生死PK边缘游走的“无冕之王”将有可能问鼎冠军成为最大的赢家。在撒贝宁看来,这个“最大的童话”极有可能因为二人自己的不认真而灰飞烟灭,这样的遗憾令他难以自抑——期待太高,爱得太深,才会出离愤怒。果然,两人的表现没能复刻《万物High》的奇迹,败给了杨培安与萧煌奇。尽管败阵又被“无情呵斥”,但常萨二人再次展现了愈挫愈强的精神。萨顶顶眼中含泪,却情绪坚定地说:“我们还有机会,我们下一场的歌曲会很棒的,我们一定会赢的。”

“泉基组合”霸气双响 稳坐擂主进军总决赛

本周歌坛前辈齐豫、齐秦遇上古巨基、李泉时,主持人曾宝仪不禁用“宿命的对决”来形容这一场激烈对抗。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两组搭档均不敢轻敌,小哥齐秦更是称对手“泉基”组合是能跳又能弹的“杀手”。

当晚的节目中,齐豫、齐秦再次展现堪称完美的唱功深情演绎一曲柔情《城里的月光》,姐姐齐豫在现场透露,在自己的一再坚持下,本场比赛姐弟俩临阵调整战术,紧急更换歌曲。另一方面,一直曲风多变的古巨基、李泉此次回归平静,也选择走慢歌路线演唱《如果云知道》。由于事先知道小哥齐秦也曾诠释过该首歌曲,李泉更是在现场底气十足的说道:“要让小哥齐秦听听这首歌也可以这样唱”。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这是武侠小说中高手展现实力的最高境界。以温柔抒情的歌曲应战“姐弟组合”,自信满满的“泉基”组合以205赞胜出。随后两人立刻变换形象,以一身前卫装束上演双击它摇滚,对阵以摇滚风格见长的“兄弟组合”杨培安、萧煌奇,并最终击败对手登顶擂主宝座。看过古巨基、李泉的精彩表现后,对手杨培安也不得不称赞道:“他们一个来自上海,一个来自香港,在短短十周的时间内达到这样的默契,我觉得是就是我们《梦想星搭档》所要寻找的最优秀、最有默契的搭档。”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