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星搭档"撒贝宁"直面"汪峰 遭横刀夺爱如何应对

2013年12月27日07:14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梦想星搭档》第十期将播 撒贝宁"直面"汪峰

撒贝宁

  撒贝宁

  自从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曝光以来,身为章子怡前男友的撒贝宁就屡屡“躺枪”。近日,继汪峰章子怡首度公开牵手又“上头条”,一心投入工作世界里的撒贝宁也将首次直面汪峰的歌曲。据悉,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梦想星搭档》第十期节目中,撒贝宁将不得不三次听到汪峰的歌曲。播出当日为星期五,而这一天对于撒贝宁而言可谓是“黑色星期五”。

  节目组昨天在官方微博刚刚提前曝光了本期的歌单,便有眼尖的网友迅速抓到了“亮点”:有两组星搭档将演绎汪峰的作品,其中不乏《怒放的生命》这样耳熟能详具有强烈“汪峰色彩”的歌曲。“章峰恋”虽然对公众虽然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但对“受伤者”撒贝宁而言,恐怕仍是一个酸楚的话题。但作为主持人,要一场连续面对三首汪峰的歌,撒贝宁心中恐怕也难免有“伤疤撒盐”“人艰不拆”的感觉。

  上周唯一一个输了PK赛的“冠军组合”沙宝亮、黄绮珊这周卯足了劲,准备了汪峰代表作《怒放的生命》和《我要飞得更高》两首歌进行改编联唱,在之前的比赛中,黄沙组合曾得到撒贝宁的多次称赞。而“黑火药”萧煌奇杨培安搭档,这个曾被“伯乐”撒贝宁的推荐才出现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的组合,挑选了汪峰的另一首歌曲《存在》。

  虽然这三首歌曲在现场演唱中确实能够比较容易挑热现场气氛,但两组搭档却似乎忽略了主持人撒贝宁的心情而挑选汪峰代表作,不免让人猜测他们选歌是否“只为名次”。而在《梦想星搭档》之前播出的节目中,撒贝宁在台下听歌全情投入甚至大声应和的反应画面颇多,本周的比赛中他将如何面对汪峰的歌曲,似乎也会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