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哈文晒李咏工作照"李教授明年开课" 网友:求蹭课

2013年12月26日07:0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6日电(宋心蕊) 李咏从央视名嘴转型中国传媒大学老师已有很长时间了,但据媒体透露,有学生反应“没见李咏带过几节课”。这一年来李咏仍然活跃在荧屏上,相继在《爱拼才会赢》、《超级演说家》等综艺节目中出镜。不过,李老师很可能明年将正式“开讲”。

昨天,哈文在微博上晒出几张李咏身在中传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照片,照片中的李咏正在办公室中和人讨论事情。哈文调侃称“李教授这是在学校讨论明年开课的节奏啊!”网友也对李咏未来正式授课表示期待,纷纷评论“学生们知道肯定乐坏啦,好期待咏哥的课堂爆满的壮观景象”“不知道我们非播音系的同学可不可以去蹭课?”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