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栏目官微发色情信息 回应:无人维护或被盗号

2013年12月26日08:0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某栏目官微现不雅信息:露骨淫秽 配图暴露

  “官方微博竟发布色情信息,太不负责了。”有市民向北京晨报反映,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我们有一套—天生我才》官方微博发布了数条不雅信息。对此,央视综合频道表示,该栏目去年已停播,微博无人维护,已将不雅信息删除。

  记者在《我们有一套—天生我才》官方微博发现,其注册时间为2011年6月27日,但从当年11月29日起,该微博一直没有更新,再未发布任何消息。直至今年12月2日,该微博却接连出现5条不雅信息,12月2日下午发布4条,12月4日上午发布1条,内容低俗露骨、言词淫秽,还有女性衣着暴露的配图,有一条微博的阅读量近5000次,其余几条也被阅读400次至3000次不等。记者注意到,这些微博中有4条附有链接网址,其中一条打开进入后是一款名为“Q宠大乐斗”的游戏,另一条打开后是一个QQ空间,主页中有2011年发布的《天生我才—勇攀高峰》的相关视频和宣传片等,相册中有2013年12月2日上传的图片,但无法打开,显示“图片涉嫌违规,禁止访问”。

  就此情况,记者致电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相关工作人员说,该栏目已于去年停播,微博无专人维护。“我们已于去年开始实行微博监测制度,但那个微博从前年就不再使用,监测时被疏忽,估计是被盗号了。”她称会立即通知相关人员删除不雅微博。记者发现,当日下午该微博的不雅信息已全被删除,同时取消了认证。(记者 杨奕)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