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敏镐媒体见面会清场 央视女编导"像粉丝"被赶

2013年12月25日07:58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敏镐媒体见面会两次清场央视女编导“长得像粉丝”被赶出

日前,大热韩剧《继承者们》的男主角李敏镐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虽然李敏镐本人相当配合,并不高冷(高贵冷艳),但男神的经纪公司对主办方要求多多,为过滤粉丝,对记者两次清场,连央视女记者也不放过。而这并非孤例,近年来韩星在中国屡次传出“耍大牌”等消息,往往都是背后的经纪公司“小鬼难缠”。

李敏镐见面会记者遭遇两次清场

此次李敏镐来华,经纪公司提出了诸多要求,对接送车辆指定要宝马某系豪车、现场安保人数超过20名、媒体拍照、摄像距离要在5米之外等,而随男神来华的工作人员就多达18人。

当晚,李敏镐在他的一位经纪人、两位随行人员以及超过4位保镖护送下走出座驾,一边向两侧近百名粉丝挥手示意,一边大步走进会场。整个过程不超过30秒。据一位粉丝表示,激动的她还没来得及拿稳手机,男神就已经不见了。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因为怀疑有粉丝混入,韩方要求清场两次。当记者们二次落座后,韩方工作人员扫了一眼,坚持要把被他们认为长得像粉丝的一位女记者清理出去,虽然这位女孩坚称自己是央视记者,但韩方态度强硬。最后这位被请出去的女记者经确认是央视国际频道的编导后,才重新回到现场。当日现场不允许用手机拍摄,工作人员称“韩国的保镖都会不打招呼就抢手机、查看你手机是否拍了图片”。

金宇彬来京宣传

只回答3个问题

同样因出演了《继承者们》爆红的一位韩星金宇彬近期赴京参加安徽卫视2013国剧盛典,他在现场的表现,也令当时的媒体颇多怨言。

据报道,该颁奖礼活动当晚,除了有内场保安维持秩序外,金宇彬随身还有两位高大威猛的保镖随行,人未入场,金宇彬的经纪人就先严厉要求媒体“不准问金宇彬的情感问题、不准手机拍照、只能提3个问题,说1句问候语”。韩方经纪公司还严格监场,其间经纪人严禁手机拍照的呵斥声几度盖过金宇彬的回答,一旦有人举起手机,经纪人都会立即高喊“保安!管一下!”

内地土豪和粉丝

助推明星恶习

近年来,不少韩星在来华宣传或参加活动时,类似的尴尬时有发生———某选秀节目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曾邀请节目冠名商广告代言人宋慧乔担任该节目颁奖嘉宾,对方随身携带的经纪人、助理、造型师等浩浩荡荡多达十余人,而乔妹登台颁奖的环节耗时不过一分半钟。在2010年内地的一场商业活动上,因为嘉宾金喜善的经纪人要求限制场地里面的摄影机台数,以致一些记者不得不临时被告知要退场。

对此,一位近年来多次接待过韩星的公关公司人士表示,这些年来韩流明星在内地的人气很旺,现场总会来很多粉丝,为了维持秩序,韩方的经纪公司可能会采取推搡粉丝、抢粉丝手机等强硬手段。但被问及为何对待媒体也令人感到有些不适时,这位业内人士分析道:“韩星的高冷是被内地土豪惯出来的,让他们觉得应该享受宇宙级的待遇。”

欧美大咖很享受与粉丝互动

相比韩星们在强势的经纪公司要求下变得难搞,欧美的大咖们会不会更离谱?接待过欧美明星的工作人员的回答则比较一致———“美国明星真的很好接待”。

出演《乔布斯》的艾什顿·库彻、电视剧《尼基塔》女主角Maggie Q 、《生活大爆炸》男主角约翰尼·盖尔克奇等近年都曾到北京出席活动。接待人员称只要和代表艺人方面的内地代理公司或公关公司沟通好活动细节并加以确认,一般艺人自己不会再提出其他的要求。另外,工作人员透露,欧美明星一般随身只带着一名经纪人或助理来中国,连化妆师都没有,“莱纳德”盖尔克奇抵达首都机场时,更是自己推行李车就来了。

一位参加过很多国外明星来华活动的记者评价,“欧美明星比较享受和粉丝的互动,但韩星就总把自己弄得很神秘,不希望和粉丝接触。”来华为新片宣传的好莱坞顶级明星小罗伯特·唐尼在媒体见面会上秀咏春拳、吃糖葫芦;“狼叔”休·杰克曼会在粉丝们面前大谈与妻子的恩爱生活。一位摄影记者称,就连身边保镖如云的汤姆·克鲁斯,参加活动看到红毯两侧的摄像机、照相机也会停留5秒左右,露出招牌笑脸。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