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马上有"萌图走红 "马上有胸"将马变成"骆驼"

2013年12月29日09: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上有"萌图走红 "马上有胸"将马变成"骆驼"

马上就瘦

马上有年终奖

  昨天,微博上两组“马上有”超萌许愿图,让无数网友欢欣不已。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已经不新鲜了,各种马上有奖金,马上有假期,马上有工作,马上考过等诸多新年愿望,完全可以将所有人的愿望展现出来!

  微博上盛传的“马上有”系列萌图中,主角是一匹在绿草地上站着的超萌小马,但是创作者在马上加了很多其他系列,传达出一种美好的愿望。这些愿望和展现方式,有小清新的,也有重口味的。比如“马上睡觉”就是在马的背上加了一张床和一个进入梦乡的人;马上考过,则很有创意地在马背上架了一口烤锅。当然也有重口味的,比如“马上有干爹”、“马上有胸,将马变成了‘骆驼’。”

  这些图给网友带来很多乐趣,大家纷纷照图许愿。扬子晚报记者昨天采访到了这组图的作者——做平面设计工作的张峰,他对记者说,刚开始做这一系列的图也是因为好玩,第一个系列发出去的图像是根据网上已有的一些文字段子做了延伸,还加上了自己想法,为了缓解压力还恶搞了几张。没想到传播出去后受到大家欢迎,于是很多人私信和留言表达了新年愿望,便作出了第二个系列。“可以看出,大家马年都有很多很多的愿望啊!”张峰无限感慨地说。

  扬子晚报记者 李冲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