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北大淫乱”资源网上疯传 木马病毒借机作乱

2013年12月29日09:2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大淫乱”资源网上疯传 木马病毒借机作乱

  近日,北大前教授邹恒甫爆料“北大淫棍太多”,而北大两厨师因轮奸女生获刑。一时间“北大淫乱”成了网络关注的热点,由此一系列打着“北大淫乱”旗号的视频、图片信息在互联网上疯传。据很多使用360安全卫士的用户反馈,这些所谓的“北大淫乱”视频、图片文件捆绑了木马病毒和广告插件,建议大家切勿盲目下载,注意做好电脑安全防护。

“北大淫乱”资源网上疯传 木马病毒借机作乱

  邹恒甫出境受限微博抗议

  去年在实名微博中爆料“北大淫棍太多”的北大前教授、经济学家邹恒甫日前在赴美探亲时被限制出境,这令平息1年多的那场风波又重新回到公众视野。 25日,海淀法院表示,限制出境源于法律纠纷,北京大学和北京梦桃源餐饮有限公司起诉邹恒甫侵犯名誉权案已进入答辩、举证阶段,明年1月将进行证据交换。邹恒甫表示,为当初行为感到骄傲,届时庭审会亲自出庭。

  北京大学俩厨师校门外轮奸女生

  去年(2012年)6月25日凌晨,北大食堂两名厨师,深夜在北大东门外拦截女生,劫持到路边小树林轮奸。当晚有雨,一个施暴时,另一个还帮同伙打着伞。

  2013年3月12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一审认定两名被告人构成强奸罪,且有轮奸情节,判决21岁的赵亮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2 年;22岁的周易因为“未遂”,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两人已被遣返到老家服刑。案发后北大对后勤员工进行了法制培训,此事被作为典型案例。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