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有信心成春节档黑马《爸爸去哪儿》拍成电影

2013年12月30日08:4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爸爸去哪儿》中的爸爸张亮和儿子天天

  近期火爆一时的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虽然已经于12月27日收官,但觉得意犹未尽的观众有福了:由这五组星爸萌娃主演的同名亲子真人秀电影已经确定于明年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

  爆红起来的爸爸张亮介绍,大电影的制作规模比起电视版大大升级,不仅节目精英团队继续加盟幕后制作,还力邀《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坐镇监制,成为品质保证。节目组还出动23台摄影机以及炫酷的航拍设备,24小时贴身拍摄星爸萌娃,绝不放过每一个精彩瞬间。庞大的制作团队有接近500人,将在上千小时的素材中精剪出最动人的画面。大电影摄制地选在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这里占地2000多亩,拥有500多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张良介绍,孩子们和动物们在一起,真情互动,有很多故事,更有浓浓的情和爱,也让父亲们都有了成长。

  身为实力派演员的星爸郭涛坦言,电影《爸爸去哪儿》的拍摄经验与以往“完全不一样”,“这是我从影以来最没底的一次,全程没有剧本和台词。以往演戏都是演别人,这次我没法演,只能是我自己——‘石头爸爸’。”不过,郭涛对这部“没法演”的电影却信心十足,坚信该片会成为春节档的黑马。“亲子真人秀电影,以前没有过这种类型,电视节目又积累了那么多观众,从电视到电影是产业链的延伸,我相信它的票房会有很好的结果!”

  (高洁)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