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两家卫视被停播商业广告 王诗龄Kimi拍广告亲密合影

2014年01月09日07:1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诗龄Kimi合拍广告亲密玩耍 网友调侃:在一起


朱军董卿稳坐春晚一哥一姐 张国立取代撒贝宁李咏

    春晚剧组昨日正式公布了2014央视春晚的主持阵容,撒贝宁和李咏被张国立取代,这位“新人”将与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组成“春晚主持5人档”。昨日,高圆圆也到场助阵,当被问及是否有收到参加春晚的邀请,高圆圆笑说:“没有,我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但是每年我都会留在家跟爸爸妈妈一起看春晚,这是我们家的保留节目。”

【相关】央视春晚主持阵容不见撒贝宁 网友:难道有汪峰

两家卫视违规播出超长电视购物 被停播商业广告

    1月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下发《关于给予新疆兵团卫视和四川卫视暂停商业广告播出处理的通报》,对两家卫视违规播购物短片广告的行为作出处罚。

【相关】新疆兵团卫视和四川卫视被暂停商业广告

邵逸夫葬礼或成香港最大规模 媒体倾巢出动蹲点

    影视大亨邵逸夫的葬礼,初步定在位于港岛北角的香港殡仪馆举行,因为107岁的邵逸夫是横跨香港娱乐界和慈善界的标志性人物,具有极广的人脉和极高的社会地位,因此这很可能会是香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葬礼。

【相关】邵逸夫旗下TVB频出经典 剧热曲红成一代人集体回忆

        邵氏明星穿透半世纪尘埃 林黛乐蒂领衔风华绝代

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全球开播

     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8日正式向全球开播,它以宽带互联网、移动通信网等为载体,提供台网融合、多屏互动的内容服务。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将提供一个新闻平台、一套运行规则和审核机制,实现手机端、PC端与电视端的三屏联动,使全民都能成为新闻的记录者和观察者,还原立体的新闻事件。

【相关】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开播 请您换个方式"看电视"

张国立领衔春晚主持五人组 盘点32载春晚主持面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