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萌娃闹翻电影发布会 田亮曝剧组最怕森蝶跑太快

2014年01月08日07: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孩子们玩起小马不亦乐乎。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1月7日,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滕华涛、导演林妍偕主演林志颖父子、王岳伦父女、田亮父女出席。田亮称全剧组最怕女儿田雨橙,因为她跑得太快,让摄影师们十分困扰。

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三个萌娃在台上玩成一团,令主持人和老爸们手忙脚乱。田亮笑称,电影拍摄时的主要问题就在于几位小主演都“不可控”,“尤其是我女儿,特能跑,身手特别好,摄影师们要扛着二三十公斤的摄影机去追我女儿,太辛苦了。”

林志颖作为“不老男神”,出道20年容颜不改令人惊叹。他笑言很期待等儿子Kimi长大后,两人看起来像兄弟。田亮说,女儿是“风一样的女子”,永远在奔跑,他希望随着女儿的成长,自己也能保养好身体,陪着她一起奔跑。 (记者吕莉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