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亮拒全国媒体采访后道歉:像气球被吹大了

2014年01月06日08: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亮拒访后道歉:像气球被吹大了

  通过《爸爸去哪儿》,张亮尝到了一夜爆红的味道,但是,红了之后,危机也随之而来。前日,他带着天天参加金鹰卡通卫视室内历险圆梦节目《疯狂的石头》的录制,节目录制间隙,他的团队拒绝了全国媒体的采访,让现场陷入一片尴尬。也许是意识到这种尴尬,张亮和团队随即开始危机公关,他在录制节目后赶往机场的路上,主动要求接受媒体的语音群访。他用非常坦诚的语气,聊起了爆红给他带来的困惑,当然还有很多便利。

  在采访中,他表示抗拒采访的原因是困惑,“通过《爸爸去哪儿》,媒体朋友才对我有一定认识。前一段时间大密度的曝光,基本都是围绕我的家庭在做文章。我感觉每天都在讲同样的话,回答同样的问题,但我又不想一直晒家庭……”张亮感慨地说:“有的时候真的觉得,我现在好像一个气球,本来能吹15厘米这么大,好多人把我吹到30厘米……我觉得自己做的很多事,是很多男人、丈夫、父亲应该做的,没有什么可炫耀的。结果现在的发展趋势搞得我自己心里都有点虚,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对于“耍大牌”的说法,张亮澄清说,之前已经跟主办方谈妥不接受采访,所以见到记者也很愕然,“这是一个突发情况”。

  虽然一夜成名有很多困惑,但张亮也坦承,成名给他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2月中旬后,会进组拍戏。现在有两部电视剧和电影在谈,基本上已经谈得差不多了。”说起接下来的计划,张亮承认,会全面进军影视圈。正因为在影视圈有邀约,张亮透露,现在的目标,除了众所周知的“开一个大餐馆”外,还得加上“做一个好演员”。 小 广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