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军现身春晚四审再续18年神话 网友想看新面孔

周琴

2014年01月07日06:54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持春晚17年 冯小刚还看得上朱军吗?(图)

朱军昨日现身春晚四审,似要用行动粉碎“无缘春晚”谣言

  朱军昨日现身春晚四审,似要用行动粉碎“无缘春晚”谣言

  离马年春晚只有20多天时间,关于春晚主持人的猜想也不断传出。自春晚主持人被爆将“弃老用新”后,董卿、朱军这样的老将的“命运”引人关注,李湘、谢娜、何炅、华少等主持人也传可能“上位”。昨日,有媒体爆出一份新名单,其中张国立将与徐帆“混搭”主持,而主持了17年春晚的朱军却榜上无名。消息一出,让不少网友吐槽:“春晚怎能少了深情款款的朱军。”不过昨日下午,朱军现身春晚四审现场,似在用实际行动粉碎谣言。而有知情人也向媒体透露,今年春晚朱军仍将主持。看来,专注春晚17年的朱军,极有可能将再续前缘。

  猜想一 朱军再续18年春晚神话

  自冯小刚掌勺春晚以来,马年春晚就备受各方关注。冯小刚不仅从内容上坚持“开门办春晚”,在主持人阵容上,也传出将“弃老用新”。此前有消息称,像朱军、董卿这些主持过多次春晚,在观众中留下深刻印象并获得好评的“老人”们最终或一个都不用。目前,春晚主持人阵容已经基本敲定为6人。除了4位专业主持人外,马年春晚还将由两位影视大腕担任嘉宾主持。

  昨日,有媒体爆出春晚主持阵容,分别为尼格买提、李思思、毕福剑、董卿、张国立、徐帆。这一阵容有两大亮点:张国立和徐帆加盟主持,主持过17年春晚的朱军则不见踪影。这个消息一公布,在网友堆里也是炸开了锅。有网友表示,春晚是万家团聚的日子,而朱军的个人主持风格也与春晚十分契合,“怎能少了深情款款的朱军”。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希望能看一看新面孔,“俺不待见老朱好多年,他今年要再来,我怕把年夜饭也给吐了。”

  不过,该消息爆出后,冯小刚就很快辟谣徐帆将任春晚主持人一事,“怎么可能,太扯了”。冯小刚的辟谣,让关心朱军“命运”的人也稍微放松了心情。昨日下午,马年春晚举行四审,冯小刚、赵本山、冯巩、曹云金、朱军现身。朱军的露面,似乎也以实际行动粉碎其无缘春晚的谣言。此外,有知情人也向媒体透露,“主持阵容里依然有朱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封杀”的郭德纲,在此关键点却未见身影。

  猜想二 张国立加盟注入新鲜血液

  除了朱军,张国立也是主持人中呼声颇高的人选。此前就有消息称,春晚将起用张国立这些能说会演、有一定知名度,且是首次主持春晚的“新人”来“当家”。据悉,央视春晚起用张国立是意料之中。一来他是观众非常熟悉的演员兼导演;二来他也是今年春晚的艺术顾问团成员之一,其与冯小刚二十年来的工作友情,也让两人配合起来更为默契。此外,张国立的主持经验在圈内也是有口皆碑。此前,他曾主持过金鸡奖、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等多个大型活动,幽默又接地气的主持风格备受好评。

  除了朱军与张国立外,关于春晚主持人的猜想还在继续。有消息称,春晚不乏会邀请孟非、李湘、何炅、谢娜、华少等地方卫视中比较有个性化的主持人,让春晚更加的年轻和贴近人心。

  从几次节目审查情况看,华少确有现身,知情人透露华少已在春晚主持人候选名单内,中标可能性极大。至于何炅、谢娜两人,有报道称春晚建组初期,确实曾有央视高层推荐过这两人。但大部分主创觉得何炅、谢娜的主持风格太娱乐化,恐怕不太适合春晚,而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也从来没有提及过两人。

  挺朱派

  @农夫俗民:央视的主持人还是好!朱军,更好!

  @那是我:期待朱军和老搭子上台!要是能够观众票选,我一定给老朱来10万张!

  @安本儿:还我朱军!!!

  倒朱派

  @裙角飞扬琳:老朱,17年了,你都成春晚主持之最了,在这即将到来的18个年头,你能将手中的话筒交给下面的年轻人吗?

  @storykid:朱军大叔硬是不放过全国观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