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国立徐帆将任春晚主持? 节目组:非官方消息

王大鸣

2014年01月06日07:0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6主持人确定?非官方发布

春晚6主持人确定?非官方发布

昨天,有报道说央视春晚主持人已确定为董卿、毕福剑、李思思、尼格买提、张国立、徐帆6人,但记者电话连线春晚相关负责人,得到的消息是,这并不是由节目组正式发布的消息。节目组目前不愿过多回应。

昨天,一些媒体的报道中称,本届春晚主持人中既有董卿和毕福剑这样的春晚老人,还有央视综艺频道的“新一姐”和“新一哥”李思思、尼格买提,而张国立和徐帆两位影视演员的客串更让观众们充满期待。此外,张国立除了担任春晚总策划和主持外,还将首秀唱功,与张艾嘉合唱歌曲《张》,歌曲中“百世英雄百世梦,万里长城万里长;血浓于水的弯弓张,有同一个名字叫炎黄”等歌词气势磅礴感情真挚。

据悉,这则消息的来源均出自于一个署名“2014马年春晚”的邮箱的爆料,该邮箱给国内众多记者发布了六大主持人阵容。

昨天下午,当本报记者与央视春晚相关负责人核实时,对方称,这并不是节目组发布的官方消息,不愿做更多回应。对于“2014马年春晚”公邮的来源,该人士表示“李鬼以前出现不止一次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