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2015年春晚总导演人选尚未公开 央视或下月给答案

2014年07月29日07: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春晚总导演是谁?央视下月给答案

每年7月底,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总导演名单就会公布。可是谁将出任2015年春晚总导演,今年却没有任何消息。

2015年春晚的总导演名单迟迟没有公布,令许多观众很好奇,央视2015年春晚总导演什么时候公布?谁能担任总导演?2015年春晚总导演是否和2014年一样外聘,还是实行央视内部公开竞聘?28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一位多年参与春晚节目策划的主创人员,他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透露,因2014年农历有闰月,使得2015年春节推迟到了2月中旬。所以2015年春晚总导演的名单,也就比往年推迟1个月宣布。不过,央视2015年春晚总导演遴选筹备工作,已秘密开始了,2015年春晚总导演名单,预计将会在8月中下旬宣布。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2015年春晚总导演,是否和2014年春晚聘请冯小刚、赵本山一样,依然外聘?”这位春晚主创人员表示:“这个问题我就不能回答了。有关2015年春晚总导演的遴选方案,央视负责春晚的同志,还在向上级请示中,具体操作方案保密。”

去年7月12日,央视提前宣布了冯小刚、赵本山接手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当时,因是央视春晚总导演第一次开门办春晚外聘总导演,全中国几乎所有媒体,为此炒得天翻地覆。冯小刚首次出任央视2014年春晚总导演,结果好评差评各占一半,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是小彩旗,而传统上最受关注的喜剧语言类节目则缺乏存在感,有许多观众建议,2015年央视春晚干脆请张艺谋来执导。(记者 杜恩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