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央视春晚内容一切保密 内部人:别把焦点放总导演

2014年10月29日19: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春晚内容一切保密 内部人:别把焦点放总导演

原标题:春晚总导演哈文?央视的人都说保密

“黄宏厂长,您25日参加了央视2015年羊年春晚的座谈会,确认了羊年春晚的总导演是哈文吗?”“我真不知道。 我只是被央视邀请去开了座谈会,为羊年春晚出出主意。 其他我确实不知道。”

对于“哈文要执掌2015年春晚总导演”的传闻,28日晚8时,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老春晚”、著名表演艺术家、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他就此说法回应道,“有关羊年春晚的消息,现在都保密。谁当春晚总导演,座谈会上没有宣布。媒体报道都应以央视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27日,华西都市报报道了央视2015年春晚已在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的指挥下,紧锣密鼓筹备的消息,引起了很大关注。随后一日,围绕着“哈文执掌2015年春晚”的传言却风起云涌。有媒体坚称央视已确认哈文当总导演了,“只差批文”,也还有称,央视另有人选。一时间,总导演的悬念再度升温。对此,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续电话采访多位央视人士,但几乎异口同声地表示:有关央视羊年春晚的内容都要保密。哈文当不当总导演,台领导目前还没有正式对外宣布。在台领导没有正式宣布前,我们都要保密。媒体应以央视公布的消息为准。

当晚,一位央视内部人士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我们希望媒体朋友们,多宣传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所领导的春晚团队的集体精神,多宣传央视开门办春晚的想法。别把焦点老放在总导演一个人身上。央视春晚历来是团队合作的项目,是集体劳动和集体智慧共同完成的作品。总导演只是一个总协调春晚工作的人。”

哈文是否真将出任2015央视春晚总导演?华西都市报记者为求得准确消息,在昨日又多次尝试联系哈文本人及其春晚团队马星小姐,却一直未得到她们回复。(记者杜恩湖实习生黄萌)

分享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