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推出魔术特别节目 魔术达人董卿再当"托儿"

李夏至

2014年01月06日08:1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新推魔术节目董卿再当“托儿”

  松明、托帕斯、董卿、陈冠霖(从左至右)共同坐镇《我爱满堂彩》。

  近年来亮相央视春晚的魔术节目,总能引发全民揭秘热潮。本周三,央视综艺频道将连续推出四期魔术特别节目《我爱满堂彩》,让热衷此道的观众过把瘾。曾多次在舞台上为魔术师当“托儿”的主持人董卿,这回也将以魔术达人的身份坐镇嘉宾席。

  这档节目的特邀嘉宾包括来自德国的世界幽默魔术大师托帕斯、刘谦团队魔术顾问陈冠霖、中国首位心灵骇客松明,同为嘉宾的董卿此次也挂出了魔术师的身份,并且会带来精彩的开场秀。有魔术界“大咖”坐镇,前来挑战的选手也都非等闲之辈。狂热的草根魔术达人、神秘的地下魔术师,还有“大牌”选手都会现身舞台,制造奇迹。

  该节目将于每周三晚9时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播出,共连播四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