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剪纸西施颠覆女神标准 网友:多才多艺的女子不多了

2014年01月06日09:11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剪纸西施”颠覆女神标准

    据光明网消息,美女成名于网络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脱”和“露”之外还有很多可以打动人心的方式能让一些女孩的美深入人心。在“神仙姐姐”和“奶茶妹妹”逐渐淡出我们的记忆时,近日又一位心灵手巧的美女走红网络,她被网友们冠以“剪纸西施”的美名。

  这位“剪纸西施”走红的过程颇为奇特。据万能的微博考证,妹纸乃在元旦期间闲来无事,想起小时候在家乡每年此时都会跟长辈一起动手剪窗花,于是便动手将自己做窗花的整个过程,连续几天发了出来。靓丽清纯的外形,火爆的身材加上心灵手巧的技艺,引来各种宅男的热捧,这个妹纸一下火了。

  “剪纸西施”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称,“剪纸西施”又刷新了新一代的女神新标准——除了要求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还得有一门拿得出手的好技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