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主动聊起感情问题 自家传统都是晚婚晚育

2013年12月31日06:53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撒贝宁:我们家都晚婚晚育 生我时我父亲33岁

撒贝宁:我们家都晚婚晚育 生我时我父亲33岁

  撒贝宁(资料图)

  由央视一套和灿星制作打造的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近日正在江苏太仓录制。素来好客的周立波在录制间隙邀请李连杰和撒贝宁到上海工作室做客。在客人抵达前,周立波换上黑色斗篷加黑色礼帽的盛装,踩着双轮沙滩车在楼下等待两位的到来。看到主人如此别出心裁的装扮,一向冷静寡言的李连杰笑言“有点像戏里人物”,撒贝宁则很快就看出了玄机:这身特别像哈利·波特。

  席间闲聊时,有人谈到了“晚婚晚育”的话题,撒贝宁主动接过了话茬。“我们家都晚婚晚育。我是我们家老大,生我的时候,我父亲33岁,生我妹妹的时候,我父亲37岁了。”撒贝宁口中的妹妹撒贝娜,曾在《舞出我人生》半决赛时与哥哥合作过一支舞。那时候周立波是“梦想大使”,撒贝宁是选手。如今两人又在《出彩中国人》上相遇,虽然一个是评委,一个是侧幕主持,还是不免会有“碰撞”的时刻。周立波早早地就跟撒贝宁打了招呼,“如果我在工作中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或者有什么‘变态’的地方,你要原谅我。”“就算你有什么‘变态’的地方,我也看不到啊,我在侧台呢。”撒贝宁安慰周立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