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直通春晚》人气选秀歌手PK 华晨宇李琦晋级

2013年12月30日07: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2月28日晚,2013年《直通春晚》歌曲版首场比赛落幕,各家卫视人气歌唱节目选送的9位选手展开较量,华晨宇、李琦、刘思涵、肖懿航、左立5人顺利进入下一轮。

28日晚的首场“歌曲版”比赛,现场评委进行第一轮的9次打分和第二轮的4次选择决定选手去留。当晚,小波与杰子组合、蘑菇兄弟、阿来、刘思涵、华晨宇、左立、肖懿航、李琦和朱帅9组选手的选歌较为保守,李琦的《记得》、华晨宇的《Somebody that Iusedtoknow》、刘思涵《离人》均为选秀比赛时自己拿手歌曲。首轮演唱结束,华晨宇以98.11分排首位直接晋级,其他歌手在二轮两两PK后,李琦、刘思涵、肖懿航、左立胜出。

胡海泉、林夕、张亚东三人评委纷纷抛出“掏心窝子”话。胡海泉为李琦支招:“你的嗓音绝顶优秀,希望将来有更多创作。”张亚东认为左立音色不错,“你可以向现场的常石磊请教,挖掘你的潜力”。林夕调侃华晨宇:“你现场的粉丝太多了,我都不敢多说话,希望你将来不会让追捧成为负累,一直做真的自己。”赛后,李琦告诉本报记者,其实这场比赛他还挺紧张,“手心都在冒汗”。此次排名在华晨宇之后,李琦大方夸赞华晨宇:“他在舞台上真的很放松,彩排时看到左立给他弹吉他两人配合,我很羡慕。”

>>相关

春晚减少大歌舞

央视马年春晚剧组前天透露,马年春晚举行了首次舞蹈类节目审看,共有14个节目参加,减少了舞蹈演员的数量。晚会常见的百人群舞大幅减少,最大程度减少人力和财力浪费。参与审看的歌舞类节目中有戏曲、民俗表演和儿童歌舞等,还汇集了多种传统民粹和少数民族歌舞节目,民族元素鲜明。(记者高宇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