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大S挺肚照镜自嘲 汪小菲安慰“都很美”(图)

2013年12月31日09:0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S挺肚照镜自嘲 汪小菲安慰“都很美”(图)

  大S 李学仕 摄(资料图)

  37岁的大S眼下已经怀孕5个多月了,即将当爸爸的汪小菲也是兴奋不已,近日频频在微博晒幸福。昨日,汪小菲在微博上发表准爸感悟,坦言现在觉得孩子健康、家庭快乐最重要。

  汪小菲写道:“渐渐发现男人的想法与岁数无关,更多的是关于经历和生活的转变。二十几岁时总想通过努力赚来的物质生活来证明自己,突然发现三十(岁)结婚后,感情和家庭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结果有了孩子,很期待,反而年少时那些梦想(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等),都不如孩子的健康和家庭的快乐来得重要。这样想对吗?”这番感言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爱美的大S因孕相明显身材有些臃肿,日前她在微博上留言:“每天经过镜子都会大抖一下,头是我的,身体不知是哪位?”汪小菲则转发微博安慰道:“都很美!”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