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森碟很忙"宣传一天跑两场 无缘"爸爸"第二季

2014年01月06日07: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午进行商业代言

  森碟的梦想是做个天使。

  《爸爸去哪儿》让几位爸爸和宝贝人气爆棚,商业代言也接踵而来。继此前李湘爆料angela已接下首个广告后,昨天田亮也带着cindy出现在某品牌活动上,一同亮相的还有妈妈叶一茜,一家三口为代言品牌站台。在节目中曾经“教育”妹妹angela“好女孩都会变成天使”的森碟,现场也打扮成可爱小天使模样,她还一本正经地表示:“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天使。”森碟马上就要上小学,也将告别《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对此叶一茜说:“孩子快乐成长是最重要的。”

  在当天活动现场,cindy以可爱小天使模样亮相,首次出现在代言活动上的她显得有些扭捏,爸爸田亮贴心为女儿解释道:“这个舞台太小了,不然她早就风一般地开始跑了。现在还没放开,一会如果她到处乱跑,大家多包涵。”叶一茜也力挺女儿是“天赋运动员”,“她在我肚子里就特别爱动,不到1岁就会自己走路,印象中没怎么走就开始跑了。”果不其然,到了活动后半场,森碟表现出非一般活跃,抓起地上的亮片多次扔向老爸,田亮措手不及笑称“被打败”。(林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