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森碟很忙"宣传一天跑两场 无缘"爸爸"第二季【2】

2014年01月06日07: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午进行商业代言

  森碟和邓超。 程雪超 摄

  昨日,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在京举行首映礼。除了“奶爸格鲁”的配音演员邓超到场外,更有田亮父女组团造势助阵。

  《神偷奶爸2》自2013年7月份在北美上映以来,狂揽全球9.18亿美元。将于1月1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的国语配音版,力邀邓超携手人气超高的“森碟”田雨橙献声。

  作为森碟的大银幕首秀,她为片中小女儿艾格尼丝的配音令人惊喜,预告片中她的稚嫩童声配音完全不输原版,被赞“连嘴型都无死角贴合角色”。配音过程中,妈妈叶一茜也是全程陪同指导,不时地指正女儿的发音。爸爸田亮也认为这次的配音经历能够让女儿在语言表达以及表演上得到更多锻炼。(程雪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