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熊出没》首映郭涛石头撑场 称不惧"喜羊羊"挑战

2014年01月13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出没》首映熊孩子撑场

▲郭涛和石头为《熊出没》站台。

  昨天下午,《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郭涛父子到场助阵。郭涛畅谈“熊孩子”养成记,石头在活动现场为“熊孩子”代言。被问到对“熊孩子”这个词怎么理解,石头说就是很淘气的小孩,自己就是“熊孩子”。

  郭涛称他和儿子石头都是《熊出没》系列动画片的忠实粉丝,石头最喜欢看其中马蜂追着熊大、熊二的片段,他有时间也会陪儿子看动画片。

  郭涛还与观众畅聊育儿经,虽然他已经学着做一个慈祥的爸爸,但有的时候,郭涛认为教育儿子还需要讲究一些策略。慈祥的同时,也得严厉地讲道理。郭涛坦言:“我很感谢大家对石头的喜欢,现在石头去哪儿都会被大家认出来,但这也给石头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我更希望石头能够回到简单的生活中去。”

  影片导演刘富源和制片人尚琳琳接受采访时表示,把去低龄化和去暴力作为《熊出没》的重中之重,原电视版本中“光头强”手中的猎枪,在电影版中变成了水枪,电视版中频频出现的“臭狗熊”“该死的”等词语,调整为“小熊熊”“讨厌的”等,尽量避免因暴力失度等问题造成对孩子的不良影响。面对今年寒假电影市场史无前例的动画片混战,他们称不惧好莱坞动画和《喜羊羊》的挑战。(记者刘雪玉、聂宽冕 摄影张沫)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