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方舟子告崔永元诉状"爽约" 谢娜力挺张杰不靠"走后门"

2014年01月15日07: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曹颖首秀话剧处女作 主持人成功转型"Hold住"舞台


方舟子律师堵车未递交起诉书 不出庭状告崔永元

    说好昨天正式向法院递交起诉书起诉崔永元,但方舟子“爽约”了。他称,其律师因堵车未能在法院工作时间内赶到,导致昨天的递交未能成功,今天上午其律师会再次去法院递交起诉书。他同时称,如果法院受理此案,开庭时他不会出庭。

【相关】方舟子告崔永元索赔30万 从转基因吵到“基金”

谢娜挺张杰参加"歌手2":要唱出从前门进的气势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自从确定张杰成为首位替补歌手、顶替首轮被淘汰的曹格后,就立即遭到网友吐槽,认为他的实力不足以和目前该节目中的其他歌手媲美。有网友粗略计算,跟谢娜结婚后,作为芒果台的女婿,张杰出现在芒果台节目里186次,堪称历史第一人,暗批张杰是走后门进《我是歌手2》的。对此,张杰老婆谢娜在微博力挺老公,并喊话:“你一定要唱出那种一听就是从前门进去的呀!”

央视马年春晚不设植入广告 零点报时仍有冠名

    算起来,冯小刚堪称植入广告的鼻祖,一部《大腕》将“植入广告”以幽默的方式搬上银幕。那么由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是否有植入广告呢?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春晚只有开播前的“贴片广告”,而在节目演出过程中并没有植入广告——零点报时冠名除外。

【相关】央视马年春晚新亮点:李敏镐敲定张亮父子加盟?

中国移动公布4G统一资费方案 用户担心"钱包受不了"

    昨日,中国移动正式公布了4G全网统一资费方案,首次将流量和话音“拆开出售”,让用户自由搭配。有网友计算了一下,仅流量和话音就可以组合成49种资费套餐,加上短信彩信包,组合将超过400种。有网友惊呼:这让有选择困难综合征的小伙伴们如何是好?

【相关】中国移动公布4G资费方案:流量包月40元400M起步

组图:柳岩化身悲情白莲教主 大鹏伴唱《绝口不提》祭奠爱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