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大丈夫》王志文回归轻喜剧

2014年02月11日09:5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丈夫》王志文回归轻喜剧

  一个是三十出头的“尖果儿”,一个是年过半百的“苍孙”,真爱能否抵得过年龄的差距?2月16日起,由王志文、李小冉领衔主演,韩童生、许娣、杨立新、江珊、孔琳等多位实力戏骨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剧《大丈夫》,将在北京、浙江、东方、安徽四大卫视开播。

  因在电视剧《过把瘾》中成功塑造北京小伙儿方言而走红的演员王志文,将在时隔20年后首度回归轻喜剧。剧中,他扮演的大学教授欧阳剑堪称《过把瘾》中方言的“升级版”:一样的风流倜傥,一样的嘴下不留情,一样的“三青子”。他将牵手李小冉主演的杂志社女主编顾晓珺,上演一段荡气回肠的“老少恋”。久别荧屏的人气演员俞飞鸿也将强势复出,与青年演员杨玏上演一段“姐弟恋”。

  值得期待的是,家庭剧中常见的婆媳大战,在《大丈夫》中将演变成全新的“翁婿矛盾”。剧中,由韩童生扮演的退休厨师顾大海,不同意女儿顾晓珺嫁给一个“年龄跟自己一样的人”。为阻止这段“老牛吃嫩草”的婚姻,他花样百出,与王志文频频过招。两大实力演员的对决,被王志文称赞为须臾不可分离的“戏骨和戏肉”。(记者 韩亚栋)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