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大萌子"30年父女照春晚走红 "萌妈照"曝光直戳泪点

2014年02月11日09:0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记者 赵光霞)王铮亮在2014年央视春晚上自弹自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令不少观众感动落泪,伴随歌曲展示的“大萌子”30年父女合影,亦感动了无数网友。最近,网友们又翻出了大萌子与母亲的合影。

北京女孩“大萌子”原名赵萌萌,其实,晒在网上的父女照和母女照,是大萌子为父母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2012年父亲节那天,大萌子把自己和父亲的30年合影在网上发布,一度成了各方关注的新闻事件。去年母亲节,大萌子又把和母亲的合影传到了网上,同样是用30张照片记录下自己和母亲30年的合影。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