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好莱坞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央视各种直播失误大集合

2014年02月12日07:2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各种直播失误大集合 李瑞英赵普海霞也出糗


好莱坞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离世 再见小天使

    根据英国BBC报道,美国加州当地时间2月10日,北京时间2月11日,秀兰·邓波儿在加州伍德赛德的家中去世,享年85岁,随后全球媒体纷纷转载了这一消息,以纪念这位银幕上永远甜美可人的卷发小天使。秀兰·邓波儿是好莱坞黄金时代最成功的童星,曾被罗斯福总统认为可以提升大萧条时期美国人民的士气,在中国她也可谓家喻户晓。她的离去,立即引发全世界影迷的哀悼。

【相关】"金龟子"刘纯燕回忆:为秀兰邓波儿配音压力大

       秀兰邓波儿去世永远五岁 曾访华会拉二胡说中文

       秀兰邓波儿逝世传奇人生谢幕 从童星到美国大使

微短片朴实风国际范 2014春晚:改变从10%开始

    从冯小刚被确认为今年春晚导演一刻开始,马年春晚就含着“改变”二字出生了。尽管面对人们的期待,他多次说过,自己对春晚的改变最多只有10%,而在看完春晚后,吐槽者似乎并未给他留面子,但是公平而论,本届春晚还是有不少创新和亮点的。没有人能够去量化这10%的改变,包括冯小刚在内。然而,对于三十而立的春晚来说,这10%的价值有多难能可贵,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央视马年元宵晚会今日录制 语言类节目将唱主角

    为了弥补央视马年春晚相声小品奇缺的遗憾,央视元宵晚会上将会更偏重语言类节目。据了解,春晚被枪毙的“开心麻花”团队王宁、常远、艾伦表演的小品《同学会》、周炜等表演的相声《还是那点事》基本确定将亮相元宵晚会。

【相关】"冯家军"将缺席央视元宵晚会 李敏镐姚贝娜无缘

春节短信发送量缩水百亿条 流量免费牌能打多久?

    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春节期间全国移动短信发送量累计达到182.1亿条,同比下降42%;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到3674.6万G,同比增长86%。业内人士预计,在4G引领下流量攀升是大势所趋,一场以“0流量费”吸引用户的商业模式已经拉开,但能走多远还有待观察。

【相关】中国电信加速4G商用 4G手机推出尚无时间表

王诗龄Kimi迪士尼游玩照曝光 吐舌卖萌甜蜜吃冰淇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